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澳中商会向中国四川地震灾区捐款

  新华网堪培拉7月17日电(记者江亚平)澳大利亚中国商会会长凯文·布朗17日在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向中国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2万澳元(1澳元约合0.95美元),以表达澳中商会对四川受灾民众的关心和慰问。

  布朗在大使馆将12万澳元的支票交给了澳大利亚首都地区红十字会会长保罗·斯科班。
布朗说,这是商会会员们的捐款,也是会员们对中国的一片爱心,希望这笔钱专门用于四川救灾工作。斯科班则表示将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尽快把这笔捐款送往四川灾区,帮助受灾民众进行灾后重建。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章均赛对澳中商会的捐款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中国政府的领导下,四川灾区的灾后重建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