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郑州5名民警遭袭击受伤案肇事者被刑拘(组图)

  多名警察劝阻之下,女子仍手指被打警察(左一)继续辱骂(孟繁勇/图)

殴打民警者

  昨日(7月20日)记者获悉,7月18日发生在郑州的暴力袭警案有最新进展:包括贾世良在内的5名受伤民警被鉴定为轻微伤;6名参与围攻民警的男女青年已被依法刑拘,肇事车被暂扣。

  7月19日,本报以《6男女围攻民警动手又动口》为题,报道了7月18日发生在郑州市金水路主干道上的一起暴力袭警事件——51岁的交警一大队民警贾世良在处理一起交通纠纷时,被6名男女打、骂、砸、抢,贾世良身体多处受伤,口袋里的手机和钱物被抢。
郑州警方在赶赴现场处置的过程中,又有多名民警受伤。

  报道刊出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不少市民对行凶者的暴行感到强烈愤慨,一致要求警方“尽快查明行凶者身份,依法严惩打人者”!

  昨日下午,受伤民警贾世良依然躺在黄河中心医院病床上接受输液治疗。守在医院陪护他的民警说,目前,老贾头部的肿块仍未消除,身上的伤口也都涂擦了药水消毒,为安全起见,医院还为其注射了乙肝疫苗。除贾世良外,还有4名民警事发时在控制犯罪嫌疑人的过程中被对方抓伤、咬伤。目前,这些民警也已相继到医院做了检查,并注射了破伤风针。伤情鉴定报告显示,包括贾世良在内的5名受伤民警,均为轻微伤。

  事发当天,围攻民警事件发生后,6名参与行凶者于当晚被带往人民路派出所接受问讯处理。昨日,记者从警方获悉,6人已全被刑拘,他们乘坐的中华轿车也被依法暂扣。

  据了解,事发前一天,来自沈阳的王某和表姐韩某等人从东北来到郑州,事发当天中午,王、韩等6人在饭店用餐后,王某驾驶中华轿车载着一行6人返回宾馆,席间,王、韩均饮酒。在紫荆山立交桥二层西下桥口,驾驶中华轿车的王某与几名骑着电动车准备横穿马路的市民发生纠纷,王某等人接连将骑车者与劝架者打跑后,开始围追处警民警贾世良,并对其疯狂殴打。

  前日下午,郑州市公安局局长助理、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常志军来到黄河中心医院,看望并慰问受伤的贾世良。(记者 康锦实习生郭静宇)

  记者检索本报的新闻线索平台,发现仅今年上半年以来,有关警察执法被打的线索就有10余条——

  1月4日,纬五路与经六路交叉口附近,民警调解一起打架纠纷时,反被其中一方打伤;

  2月27日,新密西大街上,1辆套牌轿车为逃避查处从民警身上轧过;3月11日,经一路与红专路交叉口附近,1名醉酒男子咬伤民警脸部;就在同一天,在航海路与107国道交叉口附近,1辆面包车逆向行驶中,将执勤民警拖行数百米远;

  4月10日,东三街与红旗路交叉口附近,民警调解一起交通纠纷时,被当事一方打伤;

  5月12日,英协路沈庄附近,民警制止一起群体冲突时被打伤;6月19日,新郑新建路上,1辆面包车行驶中撞倒执勤女民警…… (来源:大河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世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