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汶川大地震最新图片

地震灾区考生收到第一份高考录取通知书(图)

  7月27日上午,“5.12”四川汶川大地震重灾区--都江堰市,都江堰中学19岁的易爽同学激动的从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党委书记朱勇手中接过高考录取通知书,一同前来的省高招办、成都市邮政局的同志向易爽同学送上鲜花祝贺,祝贺他被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正式录取为飞行技术专业学生,同时标志着四川省08年高考提前批录取工作正式开始。19岁的易爽就读于都江堰中学,“5.12”大地震后,都江堰市成为重灾区,高考延迟到7月3日,他作为高考延迟区考生,参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延迟高考,并以502分的总成绩考取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成为该校提前批录取的飞行技术专业本科学生。
中新社发张钰昱摄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