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旅游局:前期开放景区客流量已恢复七成

  中新社广州七月二十八日电(莫非黄翠萍)四川省旅游局局长张谷二十八日在广州宣布,四川前期开放的景区客流量已经恢复至震前七成至八成的水平,现在在四川旅游是安全的,欢迎广东游客来川旅游,这也是对四川灾后重建的大力支持。


  四川省旅游局二十八日在广州举行以“汶川地震百年不遇,四川旅游依然美丽”为主题的宣传促销座谈会,广东省旅游局局长杨荣森和广东旅游界及新闻界人士数十人出席座谈会。

  张谷在座谈会上称,四川旅游恢复情况良好。峨眉山、乐山等景区已经恢复至震前水平,除阿坝州等受灾较严重的地区以外,四川省内其他地区旅游线路、景区已全部重新迎客,当地更组织了“四川人游四川”的活动,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

  张谷表示感谢广东旅行社积极组团赴川,为支持四川重建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说,为向广大游客传递四川旅游安全的重要信息,四川方面向广东的旅行社提出了六条安全旅游线路的建议,分别包括成都、乐山、峨眉山线;川南生态旅游线;川东北线(遂宁、南充、广安达州、巴中);攀枝花、西昌阳光风情线;雅安熊猫家乡线;成都、海螺沟、冰川线。

  广东省旅游局局长杨荣森在座谈会上表示,旅游是对四川最好的支持,广东各大旅行社在帮助四川旅游恢复过程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出席会议的广东各大旅行社代表也纷纷表示,会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增加形式多样的四川游产品,丰富市民的出游选择,并继续积极组织更多广东游客赴川旅游,以实际行动支持四川重建。完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