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狐眼看世界 > 世界今日

8月1日印度媒体摘要:孟买夫妇挑战流产法

    7月31日世界媒体摘要: 

     英国:贝鲁斯科尼要地扩别墅遭炮轰         美国:美情报机构不再相互拆台

    印度:孟买夫妇挑战流产法                 法国:欧元区通胀再创历史新高

    东亚:《花花公子》日本版停刊             往日回顾

  《经济时报》

  印度人民党指责辛格政府再次加息 伤害中产阶级利益

  由于印度政府在本月第二次调高债券回购利率和现金准备金率,7月31日印度人民党指责辛格政府此举将打击薪水较低的中层阶级。

印度人民党副主席凡凯亚·纳都表示,利率上调不但影响大部分人的生活,还将给房地产业带来严重打击。而那些中产阶级和工薪阶层想要拥有一套住房的愿望将会破灭。

  《印度人报》

  印度将大力推动区域贸易

  据高层消息灵通人士表示,在科伦坡即将举行的南盟首脑会议上,印度将大力推动与南亚区域合作联盟国家的贸易合作,深化彼此之间的贸易关系。印度将减少非关税壁垒,这对于其他的南亚区域合作国家来说无疑是极其关键的一步。印度还将敦促其他的南盟国家引进服务贸易的概念,这也是国际贸易中一个新兴的繁荣领域。

  《印度快报》

  印度首对父子均获麦格塞塞奖

  7月31日,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的普拉卡什.阿穆特博士及其妻子荣获了具有“亚洲诺贝尔奖”之称的麦格塞塞奖。更他他感到受宠若惊的是,他已故的继父巴巴.阿穆特也曾是该奖的获得者。他们父子二人成为首对荣获这项国家殊荣的“父子兵”。

  《印度时报》

  孟买夫妇挑战国内流产法

  孟买的一对夫妇要求修改国内的流产法案,因为该法案禁止在怀孕20周以上进行流产,除非怀孕对母亲健康构成威胁。而他们表示自己之前的孩子心脏阻塞并且易位但不能流产,这非常的不合理.。

  《今日印度》

  印度航空票价上涨10%

  由于航空油价上调 印度航空票价上涨10%。7月30日,国有石油公司将航空涡轮燃料价格上调了2.8%,7月31日,印度航空也随之将票价提高了至少10%。印度航空的发言人称,航空涡轮燃料价格取决于市场的需求供给动态,目前市场供需极不稳定。机票价格必须通过上涨来与提高的飞行成本相一致。一航空公司的官员表示,一旦印度航空开始提高机票价格,其他的航空公司也会争相效仿。但目前只有印度航空和香料航空提高了票价,而其他航空公司,如捷达航空则表示要首先经过市场情况评估后再决定是否涨价。

  《印度人报》

  印度通货膨胀率达到11.98% 创14年来新记录

  印度央行日前公布数据指出,截止7月19日,印度通货膨胀率达到11.98%,创下14年最高记录。

  IAEA今日就印美核协议进行表决 预计会顺利通过

  国际原子能机构今日将就印美核协议进行表决,预计国际原子能机构会对这个协议放行,巴基斯坦也表示不会阻拦这个计划通过。(钟岩/尚莱)

(责任编辑:郑小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特 | 辛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