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九寨沟线路游降价迎开放 价格同比降三成

图为游客在九寨沟拍摄分外宁静的美景。 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从今日起,九寨沟、黄龙景区即解禁重新开放,由于震后旅游资源大幅优惠,有关线路价格比去年同期明显下降。

  目前九寨沟、黄龙双飞旅游线路已全面上线。携程旅行网度假业务总监郭光介绍,本次开放的主要是九寨沟自由行、九寨沟-黄龙半自助等产品,由于震后旅游资源的大幅优惠,重新开放的线路价格比去年同期下降了三成。如“成都+黄龙+九寨沟四飞5日自由行”去年8月产品价格为5000元左右,今年同期仅为3500元左右。


  记者从旅行社了解到的相同线路价格也和这个水平相近。中青旅有关九寨沟-黄龙5日团队游报价为3300元,显著低于往年水平。(陈健健)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