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美女剑客谭雪坠爱河 北京奥运不是一人战斗(图)

资料图片:谭雪。 中新社发 武仲林#摄

  击剑队目前在老山训练基地继续封闭。有心人发现,首个比赛日出战女子佩剑的谭雪恋爱了。

  引起大家注意的,是谭雪休息时一直看着在旁边的击剑道上的男队员。大家发现,原来在旁边隔了一条击剑道的道上有一个让她关注的人——男队员王敬之。王敬之也一样,只要自己休息时就会看着谭雪。如果两人都在休息,训练场上就会出现温馨场面:一对青年男女互相默默地看着对方,偶尔发出会心的微笑。


  谭雪和王敬之的恋爱关系在中国击剑队中是人所皆知的,不过毕竟是在国家队的训练场上,因此两人在训练间隙中能做的就是用各自的目光追随对方。

  谭雪的右手无名指上戴着戒指,有时还用带着击剑手套的左手转动一下戒指,显示出她对这枚戒指的珍爱。

  谭雪身高1.72米,王敬之身高1.96米。击剑队训练中场休息时,王敬之用手怜惜地摸了摸谭雪的下巴,而谭雪也幸福地享受着这一过程。

  下午1时,击剑队的训练全部结束。谭雪坐在地上整理着湿透了的训练服,此时王敬之走过来帮忙。“把你的衣服拿来,我帮你洗吧”,谭雪对王敬之说。含情脉脉的王敬之回答说:“不用,还是我自己洗吧……”

  与4年前相比,他们都不是“一个人战斗”了,金牌是见证他们爱情的最好礼物。 (来源: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雪 | 王敬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