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马术三项越野赛收缰 德国队暂居三项赛首位

  新华网香港8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敬中 张雅诗)经过激烈的角逐,奥运马术三项赛中的越野赛11日在香港双鱼河奥运马术赛场结束,德国队以158.1的总罚分暂居三项赛第一,澳大利亚队和英国队暂居第二和第三。
在个人成绩方面,经过越野赛,德国骑手罗迈克以50.2的总罚分暂居三项赛的榜手,他的队友克利姆克以50.7的总罚分暂居第二,澳大利亚选手梅甘以51的罚分暂居第三。

  11日上午,香港阴雨绵绵。上午8时,新西兰老将托德一马当先,策马跳过第一个障碍“庭院屋顶”,拉开了三项赛中越野比赛的序幕。

  香港双鱼河越野赛场由高尔夫球场改建而成,赛道全长4560米,设置了29个组合障碍,赛马必须在8分钟内,跑完全程,否则将被罚分。赛道设计者史密斯表示,这个赛道将让选手面临身体和精神的双重考验。

  德国选手罗迈克第32个出场,他跨坐爱驹“马里乌斯”在8.32分内跑完全程,只被判罚12.8分,这使他在三项赛的总排名从10日的第七位跃升至第一。他用“非常难,很曲折”来评价双鱼河越野赛道。他说:“我采用的是其他30个选手都骑过的路线,所以马蹄印更深,非常累。”由于德国选手在越野赛中表现出色,从而使德国队的总比分超越了曾在盛装舞步赛中一度领先的澳大利亚队。

  在三项赛盛装舞步中名列第一的澳大利亚女骑手露欣达,在越野赛中表现不佳,使其在三项赛的排名下降到第十一位。露欣达说,她的马有点不在状态,但最后几分钟好像又回来了。

  英国队也是越野赛中的赢家。经过比赛,英国队在三项赛中的排名又上了一个台阶。英国著名选手福克斯-皮特在评价其团队的表现时说:“非常好,大家都充满激情。”

  由于下雨道滑,越野赛事险象环生,有8名选手因落马、马匹拒跳障碍等原因被淘汰出局,其中包括中国选手华天和新西兰著名选手尼科尔森。奥地利选手哈拉尔德因参赛马匹健康原因自愿退出比赛。

  华天的教练、澳大利亚名将克莱顿得知华天落马的消息后感到非常遗憾。他说,华天是一个优秀的选手,虽然此次无缘奖牌,但他年轻,“以后会成为真正的明星”。他说:“越野赛就是这样一种运动,一会你在顶端,一会你栽到底部,躺在草地上。”

  越野赛是奥运马术三项赛中的第二项比赛,三项赛的第一回合盛装舞步赛已于10日结束。12日,选手们将参加三项赛中的最后一项场地障碍赛,并决出本届奥运会马术比赛的首两枚金牌——马术三项赛团体和个人金牌。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