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京外省(区、市)赛会志愿者服务队领队寄语

  团安徽省委副书记、安徽省领队 王琦:

  志愿服务北京奥运,是幸运,更是责任。我们用青春的汗水浇灌文明的花朵,我们用至诚的微笑展示北京的名片。

  团福建省委副书记、福建省领队 徐姗娜: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这是我对志愿者工作最深的感受。
福建省奥运志愿者是最早来到北京的京外奥运志愿者,也是服务时间最长的团队。我们的服务点在奥运村,20多天以来,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真诚、素质和微笑为祖国赢得了荣誉。在这个过程中,付出的是汗水,收获的将是一生中最有意义、难以忘却的记忆。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承“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服务理念,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

  团河北省委副书记、河北省领队 梅世彤:

  亲爱的青年志愿者朋友们:在中华民族百年圆梦、举世瞩目的日子里,让我们立足本职、共同努力——展示青春的风采,播撒志愿者的文明,奉献燕赵使者的微笑,践行河北儿女的恒、奋、诚,增长素质和才干,升华思想和心灵,服务中华民族百年的梦想,收获属于青年一代的光荣。

  团辽宁省委副书记、辽宁省领队 高宏彬:

  百年奥运,中国梦圆。能够带领辽宁志愿者用热情真诚良好的服务,为国家赢得尊严和友谊,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崇高的使命,更是我们难忘终生的幸福。辽宁志愿者将遵循“团队建设军事化、志愿服务品牌化、志愿精神国际化”的工作目标,努力成为奥林匹克精神的传播者、志愿服务理念的践行者、中国和平发展形象的代表者,为祖国争光,为奥运添彩!

  团黑龙江省委副书记、黑龙江省领队 王淑滨:

  举世瞩目的奥运盛会盛装开幕,中华民族的百年奥运梦想成为现实。我相信全体奥运志愿者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当好“更高、更快、更强”奥林匹克精神的传播者,当好“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践行者,当好中国和平发展国家的形象使者,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倾注智慧、挥洒汗水、贡献力量。

  团江苏省委副书记、江苏省领队 沈海斌:

  奥运志愿者传承的是百年梦想,传唱的是盛世中华,传递的是友爱无疆。我们把祝福献给奥运,把微笑带给宾朋;我们用汗水见证努力,用智慧印证历程;我们让快乐留在永恒,奋斗照亮人生。感谢奥运,让我认识了这么多充满理想、责任和坚守的志愿者。奥运赛事终会落幕,志愿服务却永不谢幕。让我们继续努力!

  团天津市委副书记、天津市领队 刘志强:

  奥运会是运动员的盛会,也是志愿者的盛会。有机会代表天津人民用微笑这张最美的名片向世界传递来自中国的友好问候,是我们的荣幸!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奉献的是汗水,体验的是感动,净化的是心灵,收获的是快乐,提升的是境界,实现的是人生价值!天津80名奥运会赴京赛会志愿者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一起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贡献力量!

  团上海市委副书记、上海市领队 夏科家:

  能够为奥运会服务是每个上海志愿者的荣幸。十多天来,我们每一个人都全情投入,践行出征时的誓言,这段经历将成为我们最绚烂的人生体验。我们期待当奥运圣火缓缓熄灭的时候,疲劳和困倦都将随之飘去,为奥运志愿者服务的经历将越发深刻地铭记在每个人的心中!

  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副书记、内蒙古自治区领队 刘春:

  百年梦圆,志愿中国,是我们北京奥运志愿者的理想和誓言;默默工作,不需舞台,只要奉献的岗位,是我们奥运志愿者的精神和责任;弘扬志愿者理念,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是我们神圣的价值;为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为了举办“有特色、高水平”的北京奥运会,我们肩负使命,团结协作,精益求精;我们的行动赋予中国青年志愿者新的时代内涵,为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为我国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团山西省委副书记、山西省领队 安华:

  我省志愿者在奥运期间的服务有个最大的特点,就是离奥运场馆最近,但是却不能亲历赛场、不能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激情,因为我们服务的地点是运动员村,当奥运比赛开始的时候,大家只能在“村”里默默地为奥运加油、为中国祝福!但是,我们每一个志愿者要肩负起举国上下同心协力、办好奥运的重任,用自己纯朴的感情、真挚的笑容、出色的服务、友善的行为展示山西青年志愿者勇挑时代重担、无私奉献奥运的良好形象。

  (本报记者王晶晶整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