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联通广告称交费可去“鸟巢” 至今无人中奖(图)

该公司在街道悬挂的宣传横幅
该公司在街道悬挂的宣传横幅

    西部网讯(通讯员 杨承欣)日前,靖边联通公司打出的“联通入网交费送您与鸟巢、水立方零接触”引起不少群众的的质疑。

    联通广告称入网交费可与鸟巢零接触

在榆林靖边县北大街和晶众超市门口可以看到当地联通公司悬挂的“联通入网交费送您与鸟巢、水立方零接触”的宣传横幅,红底白字的横幅高悬于在道路中央显得格外注目。

在东环路联通公司营业大厅,询问“联通入网交费送您与鸟巢、水立方零接触”的活动情况时,一位工作人员称参加活动必须要先办理入网或交费后才能参加活动抽奖,一等奖就是去北京、大连、青岛双飞8日游,抽到一等奖后就可以去北京。

在询问活动目前有无用户抽到一等奖时,该工作人员肯定的回答:“营业厅到目前没有抽到一等奖,中奖率太低,如果是交费都能去,那联通的用户都到那去了。”

随后,在通过对该县林荫路与民生路的联通营业厅,和东大街营业厅及汇鑫商场楼下的联通营业厅继续咨询是否有人中过与“联通入网交费送你与鸟巢、水立方零接触”时,工作人员均肯定回答目前没有听过有人中过一等奖。

8月16日,笔者拨打了榆阳区新建南路联通营业厅13109690009的电话继续咨询,工作人员称目前活动至今没有人中过鸟巢、水立方这个奖项。

广告宣传误区多 省联通称没接到活动通知

移动公司工作人员在解释零接触时说:“零接触就是去过了,去了也算是零接触,而这也是仅仅是通过推理来断定看了就算是零接触。”

一位在企业从事人事管理的黄先生说,单看广告表面意思应该是只要你办理新入网或交费就送你去北京和鸟巢、水立方接触。

另一位群众认为联通公司宣传零接触欠妥当疑,不能说去看这两个景点就算是零接触,零接触不好介定,应该改为“联通入网交费可均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得参观鸟巢、水立方零”,这样的话消费者也好理解。

8月16日,在咨询省联通公司是否知道“联通入网交费送您与鸟巢、水立方零接触”活动时,省客服356号工作人员客服称,目前没有接到该活动通知,如果有这样的宣传可以去当地营业厅了解一下是否有这样的优惠活动。

工商局称广告存在涉嫌诱导消费 宣传未获审批

在了解该活动的真实性时,靖边联通公司马经理称他们的活动是由榆林市联通公司统一举办的,活动也是经过公证处公证过,但在笔者提出要看相关文书时,该经理说只能到市公司看。8月16日,电话联系榆林新建南路营业厅咨询广告与实际有差别,并不是活动中刮刮奖中所说的“现在办理,就可与鸟巢、水立方零接触”的宣传,工作人员解释称广告也有夸大的时候。

在靖边县工商局广告管理科赵股长处了解到,联通公司悬挂的“联通入网交费送您与鸟巢、水立方零接触”户外广告并没有经过登记、审批,并且广告也存在涉嫌诱导消费,所提到的入网交费就送而实际并不是这样,违法《广告法》规定,他们将对这一情况进行查处,维护法律尊严。

相关链接

根据《广告法》规定,对经营者发布夸大失实的广告,语言模糊,令人误解的广告,以及广告内容是真的或者大部分是真实的,但是经营者措词的技巧明示或者暗示、省略或含糊使得消费者对真实情况产生误解,并影响其购买决策的均是虚假广告,对于违法发布虚假广告的,由广告监督管理机关责令广告主停止发布,并以等额广告费用在相应范围内公开更正消除影响,并处广告费用1倍以上5倍以下的罚款;对负有责任的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没收广告费用,并处广告费用1倍以上5倍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依法停止其广告业务。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