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超常规营销举措服务奥运

  津报讯 (记者 马振龙 实习生薄菲)为切实保障TD为奥运服务,中国移动投入巨资用于终端采购、话费补贴和市场传播,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一系列TD奥运产品及业务的设计和开发,以超常规的方式推出TD服务奥运多项营销举措。


  借助奥运大力度促销

  为了进一步推动TD终端在公开市场的销售,中国移动6月1日起开展了“为奥运加油,TD购机千元送”的TD终端大规模补贴促销活动,对新入网的TD客户给予1000—1500元终端补贴,总补贴金额预算约达1亿元,补贴额度超过TD终端销售价的60%。为了吸引更多的客户体验TD,中国移动从8月份起开展了“为奥运加油,TD免费轻松打”活动。奥运期间(8、9两个月),TD先锋卡客户每月在T网消费的国内通话费将在次月返还至客户账户。7月下旬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沈阳、厦门、秦皇岛八城市开展数据上网卡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客户预存相当于数据卡成本价的话费,即可享受免USIM卡费及一元购卡的超值优惠。

  推出奥运特色业务

  充分利用TD无线带宽的优势,推出无线宽带上网、奥运手机电视、奥运视频点播、奥运快讯、奥运多媒体彩铃、手机对讲POC六项奥运亮点业务。这些业务已于7月份上市推广。

  奥运手机电视:利用TD网络,直接通过手机观看电视直播或下载视频片段,客户可收看所关心的奥运热点新闻,观赏精彩的奥运赛事。

  无线宽带上网:让客户随时随地使用笔记本电脑通过TD的无线数据方式接入互联网,实现高速高效的移动办公、浏览互联网和数据传输。

  手机对讲POC:是一种双向、即时、多方集群通信业务,允许一对一或一对多的即时通信,可以广泛应用在奥运志愿者等人员管理和车辆调度工作。

  奥运多媒体彩铃:多媒体彩铃是彩铃的延伸,拨打对方号码等待不仅可以听到悦耳的铃声,还可以看到个性化图片、相片、Flash或视频剪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