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赠送《抗震救灾英雄少年》

  新华网北京8月26日电 为大力弘扬“抗震救灾英雄少年”的感人事迹和可贵精神,推动广大未成年人向“抗震救灾英雄少年”学习活动深入开展,中央文明办组织编写了《抗震救灾英雄少年》一书,由四川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在各地新华书店公开发行。
近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购买20万册赠送各地中小学校,供广大未成年人学习使用。

  该书以今年6月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团中央和全国妇联评选表彰的20名“抗震救灾英雄少年”和30名“抗震救灾优秀少年”感人事迹为素材,每位获奖少年的事迹独立成篇,配以个人照片、事迹介绍、精彩点评和形象生动的插图,全面展现了50位获奖少年在地震灾难面前表现出的超常勇气和力量,贯穿坚强勇敢、临危不惧、团结友爱、乐观向上的精神。该书内容翔实,叙述感人,装帧精美,是广大未成年人向英雄少年学习的宝贵教材。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