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帮朋友出气一枪杀人被判死缓

  新快报讯 (记者 尹政军 实习生 曾寅 通讯员 汪次安)今年初,韶关市武江区两家发廊共同商定涨价,而因一方违约仍以原价揽客,最终酿成一起枪杀血案。日前,韶关市中级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文勇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失信不涨价引来争吵

  今年1月上旬的一天,韶关市武江区沿塘村芳芳发廊老板娘郑某、黄某和隔壁盼盼发廊的老板娘晏某商定:一起将按摩的价格由原来的20元每小时提到30元每小时。

  可晏某却暗地里仍以原价招揽客人,郑某则依约定将按摩业务提升为30元每小时。由此导致盼盼发廊抢走了芳芳发廊的一大部分客源。郑某获知实情后甚是气愤,决定找对方讨说法。1月14日下午2时许,郑某来到盼盼发廊质问晏某,但反被晏某数落了一番。郑某于是和晏某对骂了一场才离开。

  帮朋友出气一枪杀人

  郑某走后,晏某查出是自己的工人圆圆(化名)将自己没涨价的事告诉对方的,于是要扣其工资,圆圆觉得很委屈表示要辞工,晏某立即应允但警告圆圆不许去芳芳发廊做事。

  当晚7时许,晏某发现刚辞工的圆圆就在芳芳发廊做事,她怒气难消。晚10时许,晏某把当天发生的不快告诉了朋友胡某。胡听后很气愤,就叫上两个人到芳芳发廊,此时正好圆圆不在,而胡的朋友又认错了人,结果将芳芳发廊的另一个工人打了一顿。

  当时,胡某和郑某在芳芳发廊门口吵了起来。吵架过程中,芳芳发廊的另一个老板娘黄某的男朋友“哈牛”也来了,见女友她们被欺负怒气冲天,就和三四个男子(包括文勇)将胡某一阵拳打脚踢。

  胡某见抵抗不住,遂掏出手机叫人来帮忙。“你还敢叫人,我打死你!”正在殴打胡的文勇见状气愤地喊道。随后,他从同伙的提包内掏出一支手枪,“砰”的一声对准胡某的腹部开了一枪,随后迅速逃离现场。胡某后经送医院抢救无效于次日凌晨死亡。

  落入法网被判死缓

  今年1月24日,凶手文勇被韶关警方抓获。经查,文勇是湖南省石门县人,今年29岁,曾三次因抢劫、盗窃被判刑。日前,韶关市中级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凶手文勇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并赔偿受害者家属经济损失14万余元。

(责任编辑:王永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