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昆明“9-07”宝马车拖人事故案情初步查明

  新华网昆明9月9日电(记者李倩、徐晓蕾)经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六大队初步勘查,昆明市发生的“9·07”宝马车拖人事故的经过已初步查明。车牌号为“云ADZ181”的宝马车女车主浦某某在驾车途中,汽车底盘将醉酒躺卧在行车道上的杜某某挂住,行驶近4公里后杜的身体遇障碍物被抛出。


  7日1时许,46岁的浦某某驾车回家,从昆明市龙泉路驶往东寺街。1时05分,在北京路的小厂村附近路段,浦某某车辆驶过横卧行车道的杜某某身体,汽车底盘将其头部挂住继续前行。

  事故发生后,浦某某称当时感到车辆有异响,前行约250米后,在北京路与环城北路交叉口下车查看,但没有发现“异常”情况。浦某某再次驾车上路,在后新街云津市场门口,被拖挂的杜的身体撞上高于路面的井盖板,身体与车辆分离。此后,浦某某继续前行,最后在东寺街敬德巷口被尾随的出租车堵停。

  据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六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发生事故的宝马车经检测车况正常,事故双方经血液检测,浦某某血液无乙醇含量,杜某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17mg/100ml,属严重醉酒。据调查人员走访了解的情况,事故发生前,杜某某从小厂村步行至现场位置,躺卧行车道约有5分钟。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