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岛:老啤酒城酝酿唯美落幕

  人民网青岛9月16日电 昨天,记者从青岛啤酒节指挥部了解到,啤酒城将于十月份进行全面改造,第1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是啤酒城现有规模内举行的最后一届啤酒节。

  青岛国际啤酒节自1994年搬入啤酒城以来,历经十余载,累计接待游客近3000万人次,其中第十七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期间共接待游客达360余万人次,使得青岛国际啤酒节成为亚洲第一啤酒盛会,有如东方的一颗珍珠,与拥有二百多年悠久历史的德国慕尼黑啤酒节东西呼应,熠熠生辉。


  啤酒城,已不仅仅是节庆的城堡,她已然成为一个狂欢的理由,一个城市的记忆。“十几年来,啤酒城就像我们的孩子,在她身上倾注了我们太多的精力和感情,看着她一点一点成长,一点一点发展。”一位啤酒城的工作人员不无深情地对记者说。在这座激情与狂欢交织、梦幻与现实融合的城堡里,人们度过了许多美好时光,留下了许多珍贵回忆,不论是幕后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参节多年的啤酒厂商,还是热情服务的志愿者,不论是多年参节的老市民,还是慕名而来的外地游客,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啤酒情结,啤酒城记忆。家住威海路的鲁女士说:“我们家每年都去参加啤酒节,算是啤酒节的"铁杆粉丝"了,听说今年啤酒城就要改造,更得去看看,多拍几张照片,留个纪念。”

  据介绍,此次啤酒城改造项目的建设将使目前仅以“啤酒节”为依托形成的啤酒城,转变为集节庆、休闲、娱乐、购物、商务、居住于一体,将啤酒城打造成一个城市新地标,为人们提供一个缤纷节庆、时尚购物、浪漫度假、高档商务和居住的新中心。(青岛供稿)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