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藏獒发疯咬伤3位村民 特巡警3枪击毙疯狗

  □晚报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马珂

  本报讯 20日,一只藏獒发疯了,咬伤了3位村民,村民向警方求助。特巡警依法申请了微型冲锋枪,追赶上藏獒,3枪将它击毙。

  藏獒发疯,咬伤3位村民

  20日6时许,荥阳乔楼镇李沟村72岁的王老太正在家中忙活着,突然一只藏獒追着一只鸡闯进院子。

王老太以为是邻居家的狗,就找到一根小木棒驱赶。结果,藏獒不但不躲闪、逃跑,反而扑向王老太撕咬起来。

  王老太的儿子和儿媳等听到王老太的惨叫声,从房间里跑出来,儿媳用两米多长的棍子打在藏獒背上,藏獒才松了口,跑了。儿子见母亲胳膊、手背上已被咬得露了骨,腿也咬伤了,赶紧开车将王老太送到荥阳市人民医院治疗。

  藏獒疯了,从王老太家逃出,在李沟村又伤了两人。闻讯而来的10多位村民,追了10多公里,多次追上藏獒,但由于藏獒太凶猛了,大家都不敢接近。在狮村一山沟里,村民将藏獒团团围住,拨打了110。

  手持微冲,特巡警3枪击毙疯狗

  接到110指令,荥阳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立即联系报警人,报警人说:“你们快来吧,藏獒高约90厘米,约有100斤重,用棍棒是制服不了它的。要是不拿枪,恐怕还会伤着人。”

  认真商讨了对策后,特巡警向荥阳市公安局申请了枪支,经治安科批准后,副大队长乔卫兵手持一把微型冲锋枪,带着4名队员赶往山沟。

  乔卫兵在离疯藏獒10多米处,开枪射击,藏獒惨叫了一声,蹿出包围圈,向狮村猛跑去。狮村家家户户紧闭大门,特巡警和村民沿着血迹,发现藏獒跑进两间废弃的瓦房里,里面堆放着杂物,光线昏暗。一位村民拿来了手电筒并向里照射,看到藏獒趴在旧桌子下面。乔卫兵瞄准准备射击,藏獒却再次蹿出包围圈。

  可能是流血过多,藏獒凶猛劲小了许多,一位村民拿着铁叉子,一下子叉在藏獒脊背上,用力将它摁倒在地。乔卫兵上前,一枪打中藏獒头部。看到藏獒还试图争脱铁叉子逃脱。乔卫兵担心有闪失,又朝藏獒头部补了一枪。这下,藏獒再不动弹。

  乔卫兵联系了荥阳卫生防疫站,准备对现场进行消毒处理,对藏獒焚烧、坑埋。

  荥阳公安局乔楼派出所民警表示,他们将调查藏獒的主人,要其为受害的村民进行补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卫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