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综合百货十一前抢滩望京 百货业盯上大社区(图)

新世纪利影百货地理位置
新世纪利莹百货位置

  综合百货十一前抢滩望京

  本报讯(记者孙若茜)继去年新世界彩旋百货开业后,香港新世界集团上午透露,其北京第三家门店——新世界利莹百货将在“十一”之前抢滩望京地区,成为该商圈第一家大型综合性百货。

  据了解,由于利莹百货地处望京商圈,因此商品结构和服务项目都是针对望京地区。服务休闲娱乐区域调整到全店面积的35%,且店内餐饮全部营业至凌晨。

  9月28日,该店地上五层百货及地下超市开业。

10月末,店内所有餐饮项目也将正式开放。

  针对占据望京地区1/3人口的韩国居民,利莹百货引进了诸多韩国品牌。为了满足家庭购物的需要,店内还增加了亲子厕所、儿童娱乐区等,同时,还有改衣组、药房、女子健身、洗衣店等生活服务项目。

  “这可是空路进京距离最近的百货商场。”据该商场的相关负责人毛先生介绍,新世界利莹百货营业面积近6万平方米,紧靠机场高速和京顺路,与四环路、京承高速路、五环路毗邻相连,从首都机场开车大概15分钟左右即可到达。

  据新世界方面透露,该集团计划明年在京再开新世界女子百货及顺义店两家综合百货。

  业内观点

  百货业盯上大社区

  记者了解到,各大百货商场正纷纷将目标锁定大型社区。

  “明年年底在翠微大厦旁边新开设翠微广场,同时,集团还在进一步计划开设新的连锁店。”上午,翠微大厦的相关负责人韩云表示,近两三年以来,随着新的大规模商业住宅区的兴起,百货业逐渐向市中心外发散,翠微的牡丹园店、龙德店就是很好的范例。

  翠微方面调研显示,在这些住宅区内,有相当一部分居民具有很强的消费潜力,因此也成为商家竞相争夺的领地。

  相关新闻

  首家尾货鞋城今开业

  本报讯(记者孙若茜)百货商场争抢“十一”市场,尾货业也不示弱。继服装尾货市场遍地开花之后,首家以“鞋”为主打的尾货市场——“天兰尾货”鞋城今日正式在木樨园商圈开业。

  该鞋城中引进不少知名品牌,如李宁、骆驼、花花公子、康奈等。

  据了解,由于尾货鞋城的每双鞋都与厂家直接挂钩,因此销售的皮鞋80%以上都是鞋城直接从鞋厂收购过来的尾货或库存,所以在价格上有很大优势,但有的牌子款式有些落伍,或是断码。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利莹 | 孙若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