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三亚南山迎客流高峰 当天入园量1.45万人次(图)

游人在南山祈愿树下系心愿牌祈福

  中广网海口10月2日消息(记者许云通讯员陈文武)今天是国庆黄金周第四天,三亚南山景区迎来客流高峰,当天入园量1.45万人次,其中散客有8208人,团队6307人。散客仍是南山景区的主要客源。海南地区的“家庭团”或同学联谊会结伴出游到南山也明显增多,当天有近3000人。

  当天上午十点半左右,南山景区开始出现车水马龙,热闹非凡的繁荣景象。各式各样的旅游车辆排起了长龙有序地进入南山,该情况一直从早上持续到下午三点半左右。
据统计,当天进入南山景区的自驾游车辆有1700辆,主要以琼、粤、桂、贵等地车牌为主。出租车出入南山287辆次。从三亚市区开往南山景区的公交车也出现了车车爆满的现象。

  在南山景区游客中心、大门景观区,人来人往,络绎不绝的客流高峰持续一整天。在南海观音、南山寺、金玉观音等景点处,均是香火旺盛,人山人海。祈福朝圣的游客和信众络绎不绝,这种热闹现象也是从上午一直持续到下午。在南山景区百年酸豆树下,游客们除了听南山汉唐乐坊现场演奏的清音禅乐,还可以写下心愿牌上写上心愿和祝福语,系上祈愿树上。

  据了解,南山景区中午时分还启动临时预案,为自驾游散客开设绿色通道,旨在分流客流高峰,让游客安全、快捷入园参观游玩。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