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设计师发明世界第一个垂直可折叠浴室(图)

  垂直折叠卫浴 怎么省地儿怎么来  

  英国一位设计师日前创造了世界上第一个可以折叠的垂直浴室,它看起来就像一个从瑞士军刀那里获得灵感而成的艺术装置。

  这个集成式卫浴被形象地称为“脊椎”,它将马桶、水槽、浴缸和两个淋浴器整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2.4米高的柱体。除了分别为大人和儿童准备的两个淋浴器只能旋转180度以外,其余部分均可以旋转360度。整个装置的中轴是一根铁柱,里面囊括了所有的管道系统。

当你需要使用哪个部分的时候,只需将它轻轻推出来即可。

  它的设计师保罗·赫能表示,他是充分考虑到小户型公寓的需求才想出了这样的创意。“我做了大量的研究后,意识到减小浴室空间已经是一种明显的趋势,特别是在公寓里,”他说,“因此我创造了一个外观很有趣但却简单实用的空间优化卫浴装置,将浴室的一切设施摞到了一起。这种设计旨在利用垂直空间而不是地板上的平面空间。vertebrae组装起来很快,也很易于维护,你只需有一块空间来放置它。”

  赫能先生还指出,因为这个装置比传统浴室需要更小的空间,这意味着今后设计师可以建造更小的浴室,从而为其他房间腾出更多的空间。但他警告说,这个集成式卫浴有150公斤重,家庭主妇在安装之前,先要加固一下浴室地板。

  这个杰作定价为9000英镑,是为那些浴室面积比较紧张的家庭准备的。预计于明年进入市场,实际销售的时候还会配有镜子、灯光等附属物。“我认为它是一个史无前例的发明,所有的人看到它的时候都很惊讶,”赫能补充说。王菁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