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CBD国际商务节凝聚金融与新媒体产业

  中新社北京十月三日电 第九届北京CBD国际商务节将于十月中旬在京举办,作为历届国际商务节重点活动之一的CBD产业发展论坛,今年将主题定为“国际金融与新媒体产业”。

  本次论坛将于十月十七日下午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论坛采取主持人与嘉宾对话的形式来进行,将邀请新媒体企业、国际金融界、高端服务业和相关的专家学者进行四轮的对话,对话将围绕“国际金融和高端服务共搭平台,创新媒体与高端产业共促发展”的主题,就新媒体产业的现状、发展、融资和产业聚集进行深入探讨。


  据了解,由于新媒体的多样性特征,一直以来也没有明确的概念来进行划分,但是这并不妨碍全球范围内新媒体产业的迅猛发展,中国的新媒体产业目前正处于从起步到高速发展的阶段。

  国际金融与媒体产业一直以来都是北京CBD区域内的优势产业,截止到今年六月的统计数据表明,北京CBD中心区的金融机构已经达到了一百三十七家,平均每平方公里十七家,是北京中心城区平均值的三十二倍;而文化传媒机构则共有一千二百九十九家,每平方公里三百二十六家,更是远高于北京市的平均水平。

  传媒行业的聚集发展为新媒体产业的崛起积蓄了力量,国际金融的资本优势则为新媒体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因此,本届CBD产业论坛将目光对准了国际金融和高端服务对新媒体产业的促进上。

  论坛的举办方介绍说,希望通过本次“国际金融与新媒体产业”论坛来进一步提升CBD在文化创意产业竞争中的领先地位,吸引更多的传媒机构、新媒体企业、高端服务机构和国际金融资本关注北京CBD,从而推动北京CBD内新媒体产业的聚集发展。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