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三种口味阿尔卑斯奶糖全国召回 疑含有三聚氰胺

  本报讯(见习记者 吴梦纾 李佳文 记者 邱春燕 骆智冕)昨日,记者从不凡帝范梅勒糖果公司(中国)处获悉,阿尔卑斯香糯软糖系类的三种口味奶糖进行全国范围内召回处理。

  据悉,被召回的香糯软糖系的三口味奶糖为:33克原味、40克草莓口味和40克巧克力口味。

对于召回原因,该公司上海奥美公关部蔡珍玲向记者解释道,进行召回的阿尔卑斯牛奶香糯软糖系列产品,是不凡帝范梅勒糖果(中国)公司唯一采用委托国际生产厂商在中国进行加工的产品,而阿尔卑斯其余77种产品则都是由公司自行生产。在近日公司自身产品质量检查中,发现委托生产的香糯软糖系列中的三种口味产品,“疑似”含有三聚氰胺,因此秉着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现进行对该产品全国范围内的召回,此举乃为预防性措施。而早在9月30日,该公司已经作出了暂时停止销售阿尔卑斯香糯软糖系列产品的决定。

  记者昨日走访市区超市,发现阿尔卑斯奶糖的很多系列仍照常销售,而一款名为“香软阿尔卑斯原味牛奶软糖(33克装)”的产品也摆在岗顶好又多的货架上,生产日期为7月10日。记者随后致电不凡帝范梅勒糖果公司(中国),询问此款产品是否为召回产品,公司负责人答复称,经过仔细对比,记者手中的这款并非为被召回的产品,“虽然只是一字之差,且口味重量等都相同,但它们的确属于不同的产品”。

  另悉,广州市内多家大型超市昨日均反映,已经接到了召回通知。家乐福相关负责人更表示,在两天前就已经接到撤架通知,各门店已将涉及的问题奶糖下架,该负责人称,“我今天去现场查看过,确认已经全部下架。”而华润万家回应称,昨日下午才收到通知,各门店也会尽快完成下架工作。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