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网通联通宣布成功合并 新联通更名并启用新标志

  中新网10月15日电 中国联通和中国网通今天发布联合公告,宣布正式合并。同时,新的中国联通还公布了新公司的标识和名称,并阐述了新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

  据悉,新的公司名称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简称仍为中国联通。
合并交易今日起生效,中国网通同日从香港和纽约两地交易所摘牌退市。退市时间分别为香港时间9时30分和纽约时间9时30分。之后,中国网通正式成为中国联通附属子公司。

  这标志着我国电信重组改革在资本市场层面的工作全部结束,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的资产交易项目和企业并购项目顺利完成。

  新联通的公办地点将主要为原中国网通大楼。15日上午,中国联通对外发布新的标识,位于金融街的中国网通大楼已正式换上中国联通的标志。

  今后,网通员工和营业厅将逐步并入联通,新联通营业厅届时数量将达到1.8万个。另悉,新联通目前内部确定的部门总数为34个,其中市场部、建设部等生产性部门将分别组建移动和固定两个部门。

  在高管方面,新联通由常小兵任董事长兼CEO,未来省级分公司以下地市公司的总经理人选将按照4∶6的比例从网通与联通现有的总经理中甄选。

  据了解,10月以来,网通的营业厅已经逐步并入联通,打上了联通的标识,新联通的自有营业厅数量也因此增至18000个左右,缓解了此前联通将北方县以下营业厅全部划转给中国电信之后所带来的压力。

  常小兵指出,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的挂牌成立为标志,中国网通、中国联通的历史将翻开新的一页,企业发展将迈入到新的时期。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