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学生打架不写检讨三次挨老师耳光 被扇破耳膜

  小学生打架 遭老师扇破耳膜

  本报讯(记者 王尊)9月16日,涪陵太和小学五年级学生张正杰与同学打斗,先后被该校两名教师扇耳光,导致其耳鼓膜穿孔。昨日,因张正杰病情未见好转,医生建议转至重庆医院继续治疗。

  三天三次挨老师耳光

  据张正杰介绍,他是涪陵马武镇太和小学五年级学生。9月16日中午,他在食堂吃中午饭途中,与本校初一学生张林打架。随后,张林向正在食堂值班的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文曰龙反映。

  文曰龙听后找到张正杰,认为他将衣服反穿,张正杰向其解释并没有反穿,衣服就是这款式。“话都没说完就被打了三耳光。”张正杰回忆,当天下午5点,文老师让他去办公室写检讨。张正杰认为自己是被打,不想写检讨,结果又被文老师打了三耳光。

  张正杰称,三天后,下课时他被同学余国参从背后推倒,撞上前面女同学,两人随即扭打起来。余被打哭,跑去向班主任胡晓亚告状。胡晓亚闻讯后,在教室里打了张正杰十多记耳光。9月22日,张正杰感到自己耳朵剧痛,随即前往涪陵人民医院检查。医院对张正杰诊断结论为:“右耳外伤、鼓膜穿孔。”

  校方承认两老师打学生

  昨日下午,学校副书记文曰龙在电话中称,事发当天,因有同学反映张正杰打人,他便让张和同学到食堂门口解决。在他询问事件经过时,张正杰说了句脏话,文曰龙便用手拍了张的臂部两下,见张正杰哭着吼叫起来,文曰龙就离开了现场。张正杰的班主任老师胡晓亚称,她在教育张正杰时,因张顶嘴,导致自己情绪激动,便“拍”了几下张的面部。“并没有打他耳光。”胡辩称。但两位老师均承认,截至昨日,他们已为张正杰垫付治疗费近6000元。

  而该校陈校长则表示,两位老师打人情况属实。当事教师之一的文曰龙是学校党支部副书记。陈校长称,等张正杰康复出院后,校方会对两位老师作出处理。目前张正杰的治疗费用,全由两老师垫付。

  医药费由两位老师垫付

  得知儿子被打,父亲张勇专程从福建赶回涪陵。据张正杰的医生介绍,10月5日,医院对其诊断结论为:“右耳鼓膜紧张部大穿孔,鼓室内湿润。”医生表示,由于张正杰住院治疗20余天,病情未见好转,院方已建议其转到重庆医院继续治疗。

  胡晓亚老师表示,目前他们都在四处筹钱为张正杰治疗,等其康复后,双方再进行协商处理。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正杰 | 文曰龙 | 胡晓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