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丁子峻自爆:投资上海房地产十年获利千万元

  首部中国和西班牙合拍的电视剧《西班牙之恋》日前结束了在内地的取景拍摄,即将前往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拍摄。香港影星丁子峻,在剧中出演在西班牙长大的华侨,启程赴西班牙之前丁子峻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为杨千华 规划房地产投资

  采访中,丁子峻谈得最多是投资,他称自己是智慧型艺人,所以他闲时会经常研究商业投资。
令记者惊讶的是谈起上海的房地产,丁子峻俨然一个专家,他还是杨千华以及袁咏仪夫妇等在上海的御用房地产军师!

  丁子峻透露自己1996年就开始投资上海房地产,等到2006年他把手上80%的房产都抛掉,从中他斩获千万。丁子峻坦言,房产投资只要你看准了,真是比拍戏赚得多赚得快,不过他还是不会放弃演戏:“我喜欢拍戏的感觉,在这个环境里你随时可以学到不一样的东西,即便拍戏没副业好赚,但是还是乐在其中。”

  除了投资商品房以外,他2005年也开始投资市中心写字楼,目前也有成倍增长。由于在房地产投资颇有成绩,香港许多明星都托丁子峻来帮忙购买上海的房产,其中杨千华和袁咏仪夫妇早就拜丁子峻为军师。

  中国演员太拼命吓哭西班牙演员

  剧中丁子峻有一个西班牙女朋友,有一次收工后,这位女演员却在丁子峻面前大哭起来。她表示之所以哭是中国演员工作起来太拼命了,一天居然拍18小时的戏,还因为要在剧中保持最好的身姿,这样的“酷刑”对外国演员来说实在是不可思议。

  中国演员的拼命三郎精神也对外国演员造成了压力,丁子峻说他记得西班牙演员对他说的一句话:“现在我们知道为什么中国的影视剧发展得那么快了,因为你们不管是演员还是工作人员都太勇敢,太投入了!”本报记者潘昕文朱良城摄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子峻 | 杨千华 | 袁咏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