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来西亚中国报:“阿扁连上帝也救不了他”

  台海网10月17日讯马来西亚《中国报》发表评论文章《阿扁还要恶到何时?》指出,你可以说,阿扁的举措,形同疯狂,会使他更为孤立,不过,看来,救命要紧,阿扁也想不得这么多了。有云上帝要叫人灭亡,必先叫他疯狂。
由于阿扁所积的民怨太多,即使马英九要做好人放他一马,也碍于不能立下先例,从轻发落贪赃枉法者。纵观检调正在收网,侦办方向直指阿扁洗钱、湮灭证据、收贿等等,这一回,他能否斗得过整个司法体系,看来连上帝也打救不了他了。

  文章摘录如下:

  这一回,民进党同志开始尝到阿扁的辛辣味了。特别是那些一度号称“天王级”的党内第二阶梯,和一些曾竞选官位并收取阿扁竞选费的领袖,可能作梦都不会想到,他们的这一位一度“共主”,会在受马政府围剿的时候,把枪管指回他们。

  引发陈水扁发茅的,是民进党廉政委员会9日公布了陈水扁涉嫌洗钱案的调查报告和裁决结果。阿扁想必感到不是味道,他的民进党前同志,会认为未诚实申报选举结余款并汇出海外,是有负对选民的承诺,构成违反廉政行为。

  阿扁想必责怪前同志,在他被无能的马政府修理以掩盖执政无方的时候,不义助他替他背书不要紧,竟然指他违反廉政行为,这等同指他贪污,他那能容忍,也难怪他要无名火冒起三千丈,把炮火指向民进党,要它不要“选择性办案”,要查就全部查。

  办过美丽岛案件名律师出身的阿扁,一贯词锋犀利自不必说,他的这席话,杀伤力非同小可,因为它牵动了扁政权众多为官者的敏感神经。只因随着他上台发生弊案丛生后,在上行下效下,藉职权谋私,对公款上下其手,假公济私的,大有人在,他们都在求神拜佛,保佑他们不被马政府查上身,可以轻轻松松过日子,都不想被控上庭,让之前的种种丑行曝光。

  只是,他们虽同阿扁一度同捞同煲过,甚至肝胆相照,阿扁却不是正人君子,不单只,他更有曹操的情操,为了自身利益,宁负天下人。为了脱困,绑架民进党,拉前同志下水,是在所不惜,更不必说去煽民情,指马政府进行政治追杀了。

  你可以说,阿扁的举措,形同疯狂,会使他更为孤立,不过,看来,救命要紧,阿扁也想不得这么多了。有云上帝要叫人灭亡,必先叫他疯狂。由于阿扁所积的民怨太多,即使马英九要做好人放他一马,也碍于不能立下先例,从轻发落贪赃枉法者。纵观检调正在收网,侦办方向直指阿扁洗钱、湮灭证据、收贿等等,这一回,他能否斗得过整个司法体系,看来连上帝也打救不了他了。
(责任编辑:rongzho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