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北京残奥会开幕式上表演聋哑少女参加选美(图)


  四川新闻网:北京残奥会开幕式上表演的聋哑少女参加选美(图)

  (四川新闻网记者 蒋亮 代朗) 以美女著称的蓉城即将迎来国际合作小姐大赛:10月17日,来自地震灾区的特邀选手、聋哑少女刘琪以清丽的形象出现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届时将有国际政要、世界五百强企业总裁和著名经济学家参与大赛,澳大利亚前总理鲍勃更将担任大赛评委。

  “特邀来自地震灾区的聋哑少女刘琪参赛绝不是为了炒作,我们希望通过她健康、自信和美丽的形象向外界传递四川依然美丽的信心。

通过选美活动提升四川国际知名度并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重建,是我们大赛选址成都的主要原因。”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主办方介绍的特邀参赛选手刘琪来自绵阳特殊教育学校,她曾在刚刚闭幕的北京残奥会开幕式上参加了两个节目的演出。外形清纯脱俗的刘琪当天现场表演了两段舞蹈,其优美的舞姿让所有人都有惊艳之感。

  据组委会方面透露,本次国际合作小姐大赛的参赛选手来自全球一百多个国家个地区,将与2008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大会同期在成都举办。据主办方透露,将有国际政要、世界五百强企业总裁、著名经济学家参与大赛。四川新闻网记者发现,在大赛的宣传材料中,澳大利亚前总理鲍勃赫然也在大赛评委之列。

  “追求美丽、加强合作是本次大赛的宗旨,我们将以国际合作使者的高贵形象带动世界经济文化的区域、城市与企业合作。在大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将有机会成为知名城市和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形象代言人。”主办方之一的亚太总裁协会方面透露,比赛还将探索培养世界级的美女企业首席执行官,因此国际未来美女总裁将成为总决赛中一个独特的单项奖。

  据悉,大赛目前已吸引到超过五千名美女参加,其中仅国外报名者就多达四千人。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