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两歹徒入室抢劫后“灭口” 女子装死逃一劫(图)

  昨晚,贵阳金阳新区公安分局向媒体通报,两名劳释人员潜入一女青年住所实施抢劫,造成一男子被连杀27刀致死,两凶手分头逃跑。民警辗转上千公里,最终于近日成功告破“6·18”特大杀人案,两名嫌犯分别在昆明和贵阳同时落网。

  6月18日凌晨1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在金阳新区二埔村五组一农户自建房车库,发现用床单包裹着的一具尸体。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掌握该民宅内当天住有一男一女。民警找到女青年吴某,她称6月17日晚上11点过钟,她与最近认识的男友谢某某从外面回来,见进屋的门半掩着,她认为家里遭遇窃贼,她将房门推开到一半多突然推不开,随即有名男子窜出来,将她从客厅拖到卧室,用枕头帕死死堵住她的嘴巴,她的手和脚被人用封口胶死死绑住。
她听到客厅外面有打斗声,感觉事情不妙,自己便“装死”躺在卧室里。歹徒认为她被捂死,便将她的“遗体”拖到客厅内,她“装死”10多分钟后,听到一名歹徒说“那男的已被杀死”。

  在确认身边没有动静后,她在客厅里坐起来,并小心将困住双手的封口胶磨断,把歹徒塞到嘴巴里的枕头帕使劲拉出来,正在此时,一名歹徒向客厅走来,发现她没有死,便向她冲过来时,她大呼:“救命、有人抢劫杀人啦”。那名歹徒随即转身逃跑,她迅速从二楼窗户往外看,见两男子分头迅速逃离现场。在邻居一名老阿姨的协助下,她们在车库旁找到了已被杀死的谢某某。

  据了解,案发10多天后,外逃嫌犯王某某见“风平浪静”,偷偷回家。民警没有惊动他,继续秘密监视。近日,民警掌握其另一团伙成员黄某某已逃到云南昆明。民警立即赶赴云南,并在当地跟踪嫌疑男子达一周多并成功抓获黄某某。在抓黄某某时,在贵阳监视王某某的民警同时抓获王某某。

  经过被抓获的两嫌犯交代,从今年4月份来,劳释人员王某某先跟踪吴某,掌握吴某无职业,并开着高档轿车,并且常到“精武馆”赌博。王某某跟踪多次后求助到其“劳友”黄某某,由黄某某每天开自己家的面包车,两人开车跟踪吴某,试图找到下手的机会抢劫吴某,但一直没有得逞。最后,两人决定偷偷潜入吴某的住所抢劫,从而制造了“6·18”血案。经过警方鉴定,死者谢某某,湖南人。目前,两名嫌犯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贵州都市报实习生陈红 记者 张斌) (来源:金黔在线)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