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沙特捐赠甘肃地震灾区1460套活动板房

  新华网甘肃文县10月22日电沙特阿拉伯王国向中国捐赠的1460套活动板房交接仪式22日在甘肃省文县举行。甘肃省副省长刘永富在交接仪式上代表灾区人民感谢沙特政府向甘肃地震灾区提供友好帮助,表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国际社会的帮助下,灾区人民有信心通过不懈努力,重建美好家园。
沙特财政部次大臣穆基迪布表示,沙特人民对中国人民怀有友好感情,相信中国政府和人民一定能够克服自然灾害造成的困难。

  上述1460套活动板房是沙特方面根据中国灾区需要,于今年7月追加的新一批物资援助。沙方于5月14日向中国地震灾区提供的5000万美元捐款已下拨到四川、甘肃、陕西和重庆四省市,用于重建灾区学校、医院等设施。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