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媒体公开韩国自杀演员崔真实临终通话内容(图)

已故演员崔真实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我死了大家是否能相信"真实"?”日前,韩国已故著名演员崔真实自杀前的最后一通电话内容公诸于众。

  韩国EdailySPN报道,据悉,接通崔真实临终前最后一个电话的某女性月刊记者金某,通过23日发刊的杂志《Queen》11月号,首次公开了崔真实在自杀前的10月2日凌晨与自己的电话通话内容,包括两人的谈话内容以及崔真实因卷入“安在焕高利贷风波”备受煎熬而哭诉的内容。


  据报道,9月28日崔真实接到在互联网上散布高利贷谣言的白某的电话后,立即给金某打电话诉苦说:“真是毛骨悚然。仿佛在拍什么恐怖片。她是怎么知道我的电话号码的?那个女人的声音真的很恐怖。莫非她有什么强大势力?年龄也不大,难道是有钱有势家庭的女儿?”

  金某透露说:“散布高利贷谣言的白某被媒体公开其身份后的9月30日,崔真实也给我打来电话说,"我以为谣言散布者被抓大家就会相信我。没想到在留言板上很多人还是半信半疑,很多人还是相信我就是逼死安在焕的恶毒的放高利贷者"。”

  该月刊还披露说,崔真实向金某说:“我浑身在发抖。这样下去我真的会死的。如果我死了,大家会相信我的"真实"吗?我叫"崔真实",但大家却把我叫做"崔虚假"。这是不是太让人伤心了?虽然对不起两个孩子,但比起做一个被别人戳脊梁骨的妈妈,死后能证明清白的妈妈不是更好吗?”话语间吐露了对那些不相信事实的人们的遗憾心境。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真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