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美国民间组织拍摄纪录片 大力抨击奥巴马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距离美国总统大选投票只剩下5天,目前民调领先的奥巴马却遭到来自各方面的攻击,在选情紧绷的维吉尼亚州,民主党党员收到一份传真,企图误导他们的投票日期;另外,一个民间组织则拍摄一支有关奥巴马负面宣传的纪录片,并制成光盘四处流传。


  美国大选选情紧绷,各种针对候选人的负面宣传纷纷出笼,尤其是针对目前领先的奥巴马,最近一个名为“团结公民”的民间组织,就拍了一支名为《谎言:奥巴马效应》的纪录片,大力批评奥巴马的各项政策,并把发表争议言论的牧师莱特和奥巴马挂钩,企图打击奥巴马选情,这个组织还将影片烧录成光盘,在几个关键州流传,根本就是美国版的“非常光盘”。

  《谎言:奥巴马效应》内容提到:“我们听到很多有关他的事情,但是他能为全世界做什么……?他代表了民主党的极左派势力。”

  此外,在维吉尼亚州许多民主党员最近收到一张传真通知,告诉他们民主党员的投票日期,由原先的11月4日改到11月5日,民主党方面表示,这显然是企图混淆选民。

  面临强大的负面宣传招数,奥巴马的死忠粉丝还是不退缩,新墨西哥州的一家地方性报纸就干脆刊登奥巴马当选的头版消息来表示对奥巴马的效忠。《新墨西哥太阳报》编辑葛林克表示,“我们认为这是一种为奥巴马背书的特别方式。”

  根据美国权威的皮尤民调中心研究显示,在民主、共和党大会之后,媒体中有关麦凯恩的负面报导占了57%,奥巴马相关的只有29%,一则电视新闻指出,“麦凯恩只号召了不到1000人……,这让(麦凯恩)选战更难打。”

  皮尤民调中心表示奥巴马与麦凯恩两人的民调结果,可能是导致负面报道比例不均,不过,也有政治评论家表示,麦凯恩一连串的失误策略,才是造成他自己遭到负面报道的主因。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