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假富婆真“婚托”发广告征婚 八旬老翁应征受骗

  “富婆”征婚 八旬翁应征受骗

  深圳新闻网讯 “富婆”刊登广告,寻觅健康男子帮助怀孕生子。80岁的张老汉看到后非常心动,主动征婚,结果被连环诈骗2900元。事后,罗湖警方根据张老汉报警,抓获一名“婚托”。

  诱人广告惹人心动

  10月17日,在深圳居住的张老汉看到这样一则征婚广告:“42岁女急求本人约见,肤白美丽,加籍侨商,有庞大资产无人继承。觅健康男子怀孕生子,有意者致电1581713。”80岁的张老汉眼前一亮,感觉这可是一件美事。他一点不服老,觉得自己“身体还行”,于是拨通了广告上的手机号码。

  电话那头一名自称姓金的小姐接了张老汉电话,金小姐说他们是某婚姻介绍所,她告诉张老汉广告上的女士情况属实。“不用担心被骗,如果你们见面后互相觉得行,就可以签订协议。”金小姐称,“你们双方看中了,女方先支付你100万元;若女方怀孕了,再支付100万元;孩子生下后支付最后100万元。”张老汉一听,心里直乐,没细想就和对方约好了第二天见面的时间地点。

  中连环套老汉掏钱

  18日下午2时许,金小姐带着一名女子提前来到东门步行街麦当劳餐厅。张老汉来到就坐后,发现该女子1.5米左右,微胖,皮肤很白,感觉她“很有气质”,心里不免一阵欢喜。

  这时,金小姐向张老汉介绍眼前的女士姓“杨”,随后说,如果你们互相看得上,每人先交1300元介绍费。“杨女士”立即从包里抽出钱来交给金小姐,张老汉一看也赶紧将介绍费交给金小姐。

  金小姐走后,张老汉和“杨”女士聊得很投机,很快谈到了具体问题。“杨女士”表示双方再郑重考虑一下协议问题,约好第二天再详谈。“杨女士”又对张老汉说:“我们即将要同房了,按照老家规矩,男方要给女方彩礼表示一下。”“杨女士”提出“就给3000元算了”。张老汉一听觉得有道理,于是将身上的1600元送给“杨女士”做彩礼。

  之后,“杨女士”提出到步行街逛逛街。逛了不久,当张老汉接了一个手机后,“杨女士”不见了踪影。

  警方出动抓获“婚托”

  张老汉赶紧联系中介金小姐,金小姐说帮忙找找。第二天,张老汉再打电话给金小姐时,金小姐说“杨女士”已去香港,不方便联系。随后几天,心有不甘的张老汉接连追问金小姐下落,金小姐显得很不耐烦,竟然关掉了手机。

  此时,张老汉才意识到被骗,匆忙来到东门派出所报案。

  10月27日,东门派出所根据前期调查,在张老汉的指认下,在东门顺电门口将“婚托”金某抓获。经审讯,金某对伙同他人利用征婚广告诈骗事主钱财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办案民警介绍,这类婚骗手段主要是打一些诸如43岁本地女、37岁真情女、51岁归侨成功商男等有豪宅、有巨额资产、可移民海外、借精生子给优厚报酬等诱人广告,然后上演双簧戏对贪心事主进行诈骗。从被骗事主年龄段来看,45岁以上人居多,但8旬老汉被骗,还是头一回遇到。(黄顺 通讯员 薛哲)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