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州黑网吧藏身“迷宫” 警察耗时一周绘地图

  N本报记者 吴臻 通讯员 林飞

  本报讯 近期,福州盖山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每天下午4时左右,都会有很多外来工、学生模样的人进出盖山后坂的几条小巷子。民警觉得奇怪,暗中打听一番后才知道,这几条巷子的深处有一家无证经营的网吧。


  但网吧具体位置在哪,营业规律又是怎样的,民警打听了半天也没了解到详情。于是,民警再次乔装,在迷宫般的巷子里绕了500多米,最后才找到一间可能藏有网吧的民房。

  “我们以入户查访的名义在该民房附近转悠,发现下午4时这个时间点,常常有人来敲这家门。”民警说,经过几天的观察,他们基本断定这间民房就是家黑网吧。

  黑网吧的位置是确定了,但巷子里像迷宫一样,这个民房又有好几个“逃生”大门通往四通八达的巷子。而且这些巷子又长、又窄,警车开不进去,民警要端黑网吧只能步行。可大批民警进入小巷子,很快就会被网吧经营者发现,到时民警到了现场,网吧里的人都跑光了。

  “要想端掉这些黑网吧,就得堵死民房所有的出入口。”随后,民警花了近一个星期的时间,走完了附近所有的小巷子,掌握到所有的进出口,草绘成地图,并准确标出黑网吧所在位置。

  8日下午4时许,盖山派出所十多名民警和保安联合仓山工商部门,对该黑网吧进行冲击,十多名顾客正上网,女老板郑某当场被抓获,36台电脑也被缴获。

  昨日记者从盖山派出所了解到,黑网吧处于一老民宅里,共有9个包厢,安装了36台电脑。黑网吧被遮掩得密不透风,上网人员都是一带一,悄悄进屋上网随即关门。很多人在屋里吃、喝、上网。记者还了解到,这处旧民房消防设施不到位,很容易引发火灾。

  目前,仓山工商部门已对该黑网吧作进一步调查,如情况属实,将没收电脑等所有设备,老板郑某也将被处以相应罚款。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