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新疆5名老驴友徒步狼谷迷失 风雪6小时被救(图)

11月9日下午,50名参加“徒步狼谷”的驴友在风雪中穿行。

返回途中,因雪大能见度差,5名驴友失踪6小时后获救。(图片由驴友“心已碎”提供)


  徒步狼谷 新疆5名老驴友迷失风雪6小时

  亚心网iyaxin.com讯(本网记者 钱毓)11月9日,新疆5名“老驴”在南山狼谷徒步时遭遇雨雪天气与队伍失散,经活动组织方搜寻后获救。5名失踪人员经历了恐慌刺激的6小时。这是近一个月来发生的第三起户外活动意外事件,令新老驴友唏嘘不已。

  驴友爆料“徒步狼谷5人失踪” 11月10日凌晨1点,一名自称是“心已碎”的驴友给本网打电话反映说:“9日早晨我们参加‘畅享驴途’俱乐部组织的狼谷徒步活动,50个人中有5个人失踪不知下落。

我们很担心他们的情况……” 五名失踪人员分别叫“凡尘”、“都乐”、“毒药”、“小燕子”和“开开心心”,具有多年户外行走经验,均为“老驴”。

  据驴友“心已碎”说,9日上午10时,他们50人分乘两辆车前往南山狼谷。天气看起来很晴朗。然而,进山后下起了雨,道路变得很滑。中午两点时又下起了雪,气温下降很快。 “心已碎”是第一次参加徒步,是个“新驴”。“上了山坡后,队伍拉得越来越长。我的前后都没人,也不见领队和收队的人影。” 这位新驴说:“当时风大雪大,天气又冷,天也马上黑了,还不知道终点有多远。我紧张极了。” 也在徒步队伍中的刘先生虽然是个老驴,但天气变坏后,他也担心起来。

  原本比较集中的队伍变得稀稀拉拉的,最远的相距1公里。雪越下越大,眼睛都睁不开。“路太不好走了,山上一片白茫茫,很少碰上这样恶劣的天气。” 下午5时许,“心已碎”接到前面驴友传回的通知:停止前进,返回出发地。这时他们距离目的地还有1公里左右。傍晚9点多,队伍回到了山下的一个餐馆。清点人数时发现,少了五名队员。领队“老邪”把大家送上回乌市的车,自己和另一位队员等待俱乐部的两名营救人员上山。夜里12点,营救人员赶到了山里。一个多小时后,他们在一户牧民家找到了那五名失踪人员。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