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花絮

劳拉领米歇尔参观白宫 传授装修与育儿经验(图)

   

劳拉-布什(左)与米歇尔-奥巴马(右)
劳拉-布什(左)与米歇尔-奥巴马(右)

    劳拉指点米歇尔如何搞装修怎么带孩子

  昨天,当两位总统丈夫商议着国家大事,米歇尔-奥巴马与现任第一夫人劳拉-布什也没有闲着。劳拉向米歇尔传授了在白宫生活的经验——特别是在带着两个女儿的情况下——并带领这位即将接替自己的女性参观了白宫。

  劳拉做导游

  两对夫妇在白宫南骑楼行完寒暄礼后,一起步入室内大致四处浏览了一番,随后奥巴马夫妇俩便分头参观。

  当丈夫们在椭圆形办公室坐下时,布什夫人已携奥巴马夫人走进了位于白宫第二和第三层的第一家庭住宅,包括三间卧室以及三间客厅。

这几个地方以及总统的椭圆形办公室将来都会被重新装修,只有公共空间不包括在此。

  写过数本关于美国第一夫人的书的卡尔-安东尼则介绍说,最令人感兴趣的是第一夫人的起居室,因为通过这间房的窗户,可以直接看到下面的椭圆形办公室。“她可以密切关注这里的出入情况,哪些人会见了总统。”

  谈论育儿经

  米歇尔和劳拉还谈论了“如何在白宫抚养女儿”的问题。奥巴马过渡期发言人史蒂芬妮-卡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奥巴马夫人对能够见到第一夫人感到荣幸,认为她是一位非常和蔼大方的女主人。”

  两位夫人还谈到了如何让孩子们在白宫里健康成长。布什的双胞胎女儿詹娜和芭芭拉在白宫度过了部分少女时光。虽然布什夫妇尽量确保女儿们不会成为媒体关注目标,但两个女儿还是有几次因未成年饮酒而登上了报纸头条。

  布什夫人发言人麦克多诺表示,两位夫人参观了每一个房间。她说,这是两位夫人首次见面,她俩在奥巴马女儿们可能要住的房间里待了一会儿。“她们的确聊到了孩子们,且谈及第一夫人如何可以改变这些私人住宅的室内装饰。”

  莎莎-奥巴马则将成为继肯尼迪总统夫妇的孩子之后白宫最年轻的住户。

  为孩子择校做准备

  奥巴马的密友,同时也是其交接小组顾问瓦莱瑞-杰瑞特说,44岁的米歇尔需要兼顾家庭与工作,她也将会是“很多正在努力平衡工作的女性们的模范”。

  米歇尔已经公开表示,自己的首要任务是让两个女儿,10岁的玛丽亚和7岁的莎莎尽快适应新生活。米歇尔在短暂的白宫行程中特地挤出时间,前往私立乔治敦走读学校和西德维尔友好学校。

  两所学校的交接小组和工作人员拒绝就米歇尔的此番考察做出评价。但乔治敦走读学校的10岁小男生尼克洛-比索尼却接受了采访,“我觉得这太酷了,因为我看到了未来的第一夫人,”这名四年级小学生说,“我非常兴奋,但我们不该这么表现出来。我们的老师说,我们不该太夸张,应该让米歇尔感到这是学校平常的一天,我们不是疯狂的孩子。他们也不希望我们问她要签名照。”

  有消息说,奥巴马夫妇会挑选一所私立学校让孩子就读,两个女儿的学费加起来每年要超过5万美元。

  杰瑞特说,米歇尔的另一个兴趣就是做志愿者。作为一个受哈佛教育的律师,与她的丈夫一样,米歇尔更希望能“自发地为美国做些什么,回报我们的社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歇尔 | 布什 | 劳拉 | 马夫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