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私放在押犯外出嫖娼,警察才判两年?

  事件回顾:

  嫖娼已经是司空见惯、稀松平常的事情啦,大家都已经习以为常、见怪不怪啦。然而,警察带着在押犯外出嫖娼的事情,的确让人耳目一新、大开眼界、为之惊讶、为之愤怒。

  《成都商报》11月11日报道:渠县公安局副科级侦查员、二级警督唐某因涉嫌私带在押罪犯外出,并放任嫖娼一案近日审结。
渠县人民法院以唐某构成滥用职权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

  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有些人为了敛财,人格、良心、党性、法律等等通通都可以出卖。唐某是副科级侦查员、二级警督,身为看守所监管民警,理应知法、守法,可是他屎壳郎掉油缸——香臭不分,和在押犯两股脏水交汇在一起——同流合污,胆大包天、肆意妄为,竟然擅自同意和私自带领在押罪犯离开监管场所,并放任罪犯从事嫖娼活动,严重破坏了看守所的监管秩序,其行为构成滥用职权罪。然而,法院却以其认罪态度好,可以酌情从轻处罚,遂做出一审判决唐某犯滥用职权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这样的判决简直是开国际玩笑,根本就起不到震慑犯罪的作用。执法人员犯法从轻处罚,简直就是乌龟屁股栓绳——扯王八蛋(淡),这样做如何能达到杀一儆百,以儆效尤的效果呢?在我看来,这个案件应该重判,并且还要顺藤摸瓜深入调查,说不定还能抓到幕后的“鳄鱼”呢?

  常言道:“拔出萝卜带出泥。”可是,这件事情虽然拔出萝卜啦,但是并没有带出泥。唐某只是一个傀儡,他身后的操纵者毫发未损,依然稳坐钓鱼台,这真是尼姑生孩子——岂有此理。在押犯从看守所就能向外打电话、民警就能私自带着在押犯外出嫖娼,如果不是一脚踢出个屁来——赶巧了碰上“扫黄”行动,这样的事情根本就不会暴露,还会接连不断地上演。那么,看守所的所长、公安局的局长等上级领导就没有责任吗?他们为什么没有受到惩罚呢?难道问责制只是写在纸上、贴在墙上吗?由是观之,唐某只是一个替罪羊,背后的主谋必须受到严惩。否则,广大的人民群众能置之不理、善罢甘休吗?

  以前,我看方苞的《狱中杂记》时,对他的说法是半信半疑,现在我是确信不疑啦。贪官因为有钱在监狱里面也分成不同的等级,可以住高间,还可以找小姐。我不知道网友说的是真是假,暂且不去评价。但是,从唐某这件事情中可以发现,在押犯怎么看都不像是坐牢,像是住宾馆一样,想喝酒就喝酒,想外出就外出,想嫖娼就嫖娼,牛叉!老美年年批评咱们不讲人权,叫他们过来瞧瞧,咱们人权的真实情况是怎么样的?你看,不但警察给在押犯敬酒、称兄道弟、亲如一家,而且在押犯外出嫖娼还有警察给站岗呢。试问,类似的情况只是个例吗?我的结论:狗咬屁股——啃腚(肯定)不是。不信?那就赶紧查一查吧。(作者:毕文章)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