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广东帮助地震灾区群众 驰援汶川2.4万床棉被

  省民政厅加大对地震灾区援助力度

  据新华社电 为帮助地震灾区群众安全过冬,昨天,广东省民政厅再次向汶川地震灾区运送棉被2.46万床,冬衣6000件。

  此前,广东各级民政部门迅速组织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向汶川地震灾区捐赠衣被活动,交通、铁路、质检等部门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做好捐赠物资的接收、检验、运送工作。


  根据灾区需要,截至昨天,广东省已接收冬衣74万件,棉被、毛毯18万床,取暖炉具1.4万台以及电热毯等防寒物资一批。已向汶川灾区运送冬衣18.92万件,棉被、毛毯15.31万床,取暖炉具1.4万台及电热毯等防寒物资一批;深圳市已向甘肃、青海运送棉衣被43万多件。另外,广东省在汶川当地采购了1000多万元的藏式暖炉发给受灾群众。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