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青年会女网友遭打又失财 犯罪团伙精心设局抢劫

  深圳一男报案求助,警方出手抓了4疑犯

  新快报深圳讯(记者 黄学民 通讯员傅学君翁恩华)几天前,邓某与刚认识的漂亮女“网友”“解人意、懂风情”相约见面,没想到半路杀出5名男子,将他的随身财物洗劫一空,靓女“网友”也转眼消失……此时的邓某才恍然大悟,自己遭遇了抢劫团伙。
深圳南山警方根据线索最终将4名疑犯抓获。

  靓女“网友”引来5劫匪

  10月22日晚11时许,事主邓某在松坪山“风×吻”网吧用QQ聊天时,认识了一个自称“解人意、懂风情”的女“网友”,该女子不但陪他聊天,还主动约他见面。邓某喜出望外之余提出请她吃消夜。消夜毕,还沉浸在激情漩涡中的邓某完全迷失了自我,随着女孩来到一个偏僻的草坪上,准备享受“一夜情”。

  正当两人甜言蜜语时,5名男子突然出现,其中一人自称是该女子的男友。邓某还没来得及解释就被5人一阵拳打脚踢。另一名男子则气势汹汹地问邓某是“公了”还是“私了”,如果“私了”就拿5000元赔偿“精神损失”。邓某无奈让朋友颜某送部分现金到现场“私了”,5名男子还对邓某强行搜身,抢走摩托罗拉手机1台,现金100元。二天,一男子又打电话给邓某,要求他把剩下的钱尽快凑齐,不然就“不客气”。

  布下罗网民警擒4疑犯

  邓某回家后越想越怕,决定向警方求助。10月24日,深圳南山区高新派出所接到邓某报案后,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25日下午3时许,重案队民警在“交钱”地点附近,将前来与邓某“接头”的男子赵某抓获。经审讯,赵某对参与色诱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7日晚,民警在“风×吻”网吧将疑犯陈某抓获归案。通过审讯获得的线索,十几天后,民警又在同一网吧将张某、王某心抓获。

  “网上美眉”原是大男子

  经审讯,4名嫌疑人赵某、陈某、张某、王某心交待了策划、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通常由赵某唆使陈某、张某、王某心、阿生等人以其“女朋友”被“搞”为借口实施抢劫。具体由陈某负责上网勾引男人,张某则负责叫其女友与事主见面并带到偏僻处,其余人负责“打、吓”事主“搞钱”。

  目前,4名疑犯已被南山警方刑拘,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其他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解人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