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男子超市内狂砍前妻几十刀致其死亡案开庭

骆遂明被法警押上被告席(法院供图)
骆遂明被法警押上被告席(法院供图)

  杨家坪家乐福杀人案开庭

  检察官指责被告曾接受社会捐款却不懂得尊重他人生命

  本报讯 接受过单位捐助的骆遂明,应该有一颗仁爱的心。但是,由于复婚不成,他将前妻王某杀死(本报4月14日报道)。昨日,检察官在法庭上称,曾接受过社会的爱心的人,更应懂得尊重他人的生命。

  据悉,骆遂明今年58岁,是重庆电厂的退休职工。3年前,经人介绍,他认识了比自己小19岁的王某,不久两人结婚。骆遂明称,由于他患有心脏病等多种疾病,结婚时,就与妻子约定不要小孩。

2006年,王某提出要生孩子,骆遂明没有答应,加上生活的不协调,两人常常发生矛盾。2007年,两人协议离婚。

  离婚后,王某有了男友,可骆遂明还想着复婚,于是常常给王某打电话。骆遂明昨日在法庭上称,前妻的男友知道后,曾打电话骂了他,让他很窝火。今年4月13日晚上7时40分左右,他带了把三棱刮刀,来到前妻工作的家乐福超市,在洗发液柜台旁找到王某。他对王某说:“你太过分了,还叫你现在的老公骂我。”

  王某也没好气地说:“骂了你又怎么样。”

  “我要杀了你。”骆遂明持刀向她的脸部、肩部等砍了几十刀。超市工作人员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将骆遂明抓获。但是,王某因伤势过重,当场死亡。

  “我太自私,只顾及自己的感受。”庭审快结束时,骆遂明称,因为生病,单位同事曾向他捐款,自己却没有一颗宽容、仁爱的心,才造成这样的后果。市检察院五分院的检察官除了指控骆遂明涉嫌故意杀人外,也认为骆遂明曾接受社会爱心,却不尊重他人生命,应受到重处。

  一位自称是骆遂明邻居的妇女称,骆遂明还有个前妻曾瘫痪在床7年多,一直是骆遂明照顾,直至她病逝。她认为,骆遂明这次杀人,要怪他脾气暴躁。

  该案没有当场宣判。

  记者 莫雪庆 实习生 陈俊婷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骆遂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