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外出打工丈夫出轨 砍伤情敌后喝农药自杀

  丈夫“出轨” 妻子砍情敌后自尽

  本报讯 (长江商报记者 谭经田 通讯员 善子 岳龙)自己在外打工养家,丈夫却在家与人偷情。得知真相后,十堰女子晓云携带凶器砍伤“第三者”后服毒自尽。昨日,记者从十堰市东岳公安分局获悉,该局近日办结此案。

  妻子外出打工 丈夫“红杏出墙”

  晓云是郧县人,因家庭拮据,2007年外出打工,丈夫李军则在家附近工地务工。去年4月,李军在十堰城区闲逛时,见单身女子晓丽在买东西,便主动上前搭讪。因是老乡,分手时两人互留了手机号码。

  得知晓丽的丈夫于2005年在一次矿难事故中身亡后,李军便每天打电话跟晓丽聊天。2007年7月,两人相约在红卫见面,当天在旅馆发生了关系。此后,两人一直保持情人关系。李军的姐姐知道后,担心弟弟出意外,就将此事告诉了晓云。

  2007年9月,晓云接到电话后即回家质问李军。李军以为晓云不清楚事情原委,便谎称是普通朋友。为证明“清白”,李军还打电话邀约晓丽。

  晓丽到李军家“说清楚”后,晓云虽然不相信,但因没有证据只好不了了之。而晓云回家后,李军很少与晓丽联系。

  两败俱伤 行凶后喝农药身亡

  今年初,晓丽想开一家康体店,要李军帮忙。李军告诉晓云,自己与晓丽合伙开店,他只用出力气即可拿提成,晓云应允。但是,事后李军并没拿回提成,这引起晓云的怀疑。为寻找证据,晓云给晓丽的父亲打电话,称晓丽与李军有不正当关系。李军知道后与晓云发生争吵,李军打了晓云耳光。次日一早,晓云提出离婚,但被李军拒绝。当天下午,李军回家后再次和晓云发生争执,晓云一气之下离家出走。

  晓丽的康体店服务员称,“晓云经常到店里和晓丽闹,并称如果晓丽给她10万元补偿就和李军离婚,但遭到晓丽的拒绝。”

  今年11月19日,李军提出离婚,晓云同意。当月20日晚6时20分许,晓云随身携带1把菜刀和1瓶农药,来到晓丽的康体店。趁着晓丽打扫卫生时,晓云拿起菜刀朝着晓丽头部砍去。晓丽呼救后,楼上宾馆服务员发现后立即报警。晓云当场喝下农药自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两人送往医院抢救,后晓丽经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晓云则不治身亡。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