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不满前女友与他人溜冰 男子当街捅死“情敌”

来源:中安在线
2011年03月24日06:12
  今年3月17日晚,合肥市包河区卫岗菜市场附近发生一起伤人致死案。经民警调查了解,被害人尚某与女子尹某在翱翔溜冰场溜冰期间,因琐事与尹某前男友发生矛盾,后离开时被对方捅伤,经抢救无效死亡。3月19日,包河区刑警大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等3人,有1名犯罪嫌疑人在逃,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男子街头被捅三刀致死

  今年3月17日晚8点51分,合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警称,徽州大道与太湖路交叉口一小伙被人捅伤。民警赶到医院时,受害人已经死亡。经法医鉴定,死者左腹部、左腋下、右背部有三处刺伤,死亡原因系失血性死亡。

  包河公安分局成立了专案组,经现场调查,专案组人员确定徽州大道与太湖路交口东南300米的雄风迪吧门口为第一现场,交口西南角100米百度家装店门口为第二现场,并根据地面血滴喷溅形状,推断受害人在第一现场与人发生纠纷并被锐器所伤,后带伤跑至第二现场倒地身亡。民警连夜走访调查了解到,当晚8点半左右,有几名青年男子从溜冰场出来后发生肢体冲突。一名目击者称看见受害人跟前站一男子,约20多岁,刘海较长,受害人倒下后,该男子往南快跑逃离现场。

  一女子称捡到死者手机

  案发次日,望湖派出所接一女子王晓(化名)报警,称其男友3月17日晚在卫岗附近打架后再也没有回来。经王晓辨认,受害人正是其男友尚某。她称18日凌晨,她打通尚某的电话,但接电话的却是个女人。在尚某父亲的要求下,女子尹某将手机归还,并称看见尚某在卫岗打架了。

  根据目击者的描述,民警调取案发路线的视频资料看到,3月17日晚8点45分,两名青年男子和一名女子从溜冰场一号楼出来,被事先等候在外的几名男子尾随,一白衣男子掏刀刺向受害人。而当晚8点48分时,受害人被另一男子追赶,体力不支倒在百度家装店门口。追赶男子外貌特征与报案人所提供的情况完全符合。在将视频截图让王晓辨认时,王晓称“捡到死者手机”的尹某,竟是与受害人尚某一同离开溜冰场的女子。

  女子前男友因吃醋捅人

  在围绕尹某的社会关系调查时,民警了解到尹某前男友王某当时就在案发现场,并在案后与尹某的短信联系中提到该案。尹某前男友王某的嫌疑迅速上升。3月19日凌晨,专案组民警在一网吧内将嫌疑人王某、戴某某、黄某抓获归案。经调查,3月17日晚7时许,被害人尚某与陈某、尹某约在包河区卫岗翱翔溜冰场溜冰,在溜冰过程中,因琐事与尹某前男友王某及其朋友发生矛盾。王某因看见尹某与尚某一同溜冰,于是醋意大发,怀恨在心,溜冰结束后,相邀朋友戴某某、黄某、吴某某,在翱翔溜冰场楼下的人行道上殴打尚某和陈某。王某在殴打过程中用单刃弹簧刀将尚某捅伤,后尚某被王某、吴某某追跑至马路对面百度家装店门口,因失血过多倒地身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戴某某、黄某已被刑拘,嫌疑人吴某某在逃。 (徐晓东 记者魏鑫鑫 见习记者杨通梅)

  作者:徐晓东 魏鑫鑫 杨通梅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责任编辑:陈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