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上厕所被人强行抱走 大学生经搏斗夺回女童

  记者成熔兴李爱华通讯员林英锋

  昨日,在汉阳菜市场做生意的刘永家、郭萍夫妻,将一面锦旗送到了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感谢帮他们夺回被拐女儿的大恩人——大一新生周林峰。

  11月15日,刘家女儿小星雨被一陌生男子从厕所门口强行抱走,周林峰发觉该男子异常后一路跟踪300米,奋力从男子手上将女童夺回,送还到家人手中。


  见不平一声吼

  一番搏斗夺回女童小姐妹上厕所

  妹妹被人强行抱走漫漫一小时悲喜两重天


  院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08级新生。11月15日周六,小周到郭茨口附近姨妈家里玩,下午6时许,周林峰外出散步,路过知音路玫瑰大酒店旁时,一名匆匆行走的男子引起了小周的注意

  这名男子40岁左右,身高1米7,身体结实,抱着一名2岁左右的小孩,小孩的头被他紧紧按在胸前。小孩手脚乱蹬、哭喊不停,中年男子管都不管。

  更让小周生疑的是,该男子过马路时,不走近在咫尺的人行天桥,却闯红灯从车流中穿行。“什么事情这么急啊?”小周决定跟上去一看究竟。他一路尾随,发现中年男子穿过龙阳大道后,顺着玫瑰街往前走了200米后,拐入了一条小巷内。

  见不平一声吼

  一番搏斗夺回女童


  因天色已晚,且小巷内行人又少,小周怕拖下去不利。他一路小跑追上该男子,从后面拍了其肩膀一下,并故意提高嗓门说道,“你搞什么啊?抱孩子的动作不对头啊。”该男子回头一愣,面露惊愕神情,厉声说道,“你少管闲事。”

  小周这下心里有底了,他上前抢小孩,谁知中年男子竟然将小孩夹在腋下,抬手就是一拳。身材弱小的小周也不甘示弱,与对方对打起来。整个打斗持续了2分钟,该男子见状不妙,甩手将小孩扔到路面上,转身逃走。小周赶紧抱起了小孩。

  原来,这是一个3岁左右的小女孩。小周将女孩抱起后,小孩仍然哭闹不止。小周抱着她回到玫瑰大酒店附近。小女孩一直喊着妈妈,还记得回家的路。在小女孩指引之后,小周抱着她顺着龙阳大道往北走了200米,拐入一条小巷里,可小孩却说不清自己家到底在哪里。

  无奈之下,小周只得将小孩托过头顶寻找,走了近一圈后,几名摊贩上前,说这小女孩就是“刘记快洁菜”老板弟弟的女儿。在街坊的带领下,小女孩的父母、伯伯都赶了过来,抱着小孩感谢不已。

  小姐妹上厕所

  妹妹被人强行抱走


  刘永家是孝感安陆市人,女儿小星雨今年3岁半。刘永家的哥哥刘永国在汉阳知音侧路菜场经营一家“快洁菜”小店,刘永家和妻子郭萍给哥哥帮忙。哥哥的女儿俊俊6岁半了,总是带着小星雨在店门前玩。当日下午5点,小星雨和俊俊姐姐一起去上厕所,因厕所距小店只有100多米远,正在守店的郭萍没有功夫陪同两姐妹,于是叮嘱两个小孩快去快回。

  两个小孩从厕所内刚刚出来,一个陌生的中年男子快步上前,突然将小星雨抱起转身欲走,俊俊将中年男子一只胳膊抓住,并将他的手咬了一口,中年男子一掌将俊俊推倒在地,向龙阳大道方向跑去。

  眼见抱走妹妹的坏人一眨眼就不见了,俊俊吓得大哭,爬起来后跑回家,抽泣着告诉了爸爸刘永国。

  漫漫一小时悲喜两重天

  刘永家说,接到妻子的电话时,他正在百步亭学开车。他急忙打的往家里赶。

  妻子郭萍寻找了几条街未果后,只好到二桥派出所报了警。从派出所出来后,她失魂落魄地往家走,不住地责怪自己,真不该让两个孩子独自去上厕所啊。

  当晚7点,郭萍刚刚走进菜场,一名热心的经营户对她大喊:“孩子找到了。”郭萍跑到店前,小星雨被刘永国牵在手上,她一把将女儿紧紧地抱在怀中,禁不住放声大哭。尽管女儿只是失踪了一个多小时,但郭萍好像在黑暗中摸索了一年。

  刘永家问周林峰是哪个学校的?周林峰笑而不答,刘永家拿出几百元表示感谢,也被周林峰拒绝了。

  前几天,刘永家夫妇俩多方打听,终于找到了周林峰所在的学校。

  昨日,周林峰的辅导员老师刘旭延介绍,小周平日里生活朴素,同学关系非常好。刘老师说,针对小周的事迹,华夏学院将开会对其进行表彰。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