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好司机救人反被诬肇事 遭数人殴打入院治疗20天

  本报承德电 (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肖华) 在医院里住了20天后,21日围场司机田国峰终于出院了。但发生在20天前的事情,让他一直不畅快:自己停下车来救路人,没想到反被诬为肇事司机,并遭殴打住院。

  好司机停车救人

  今年40岁的田国峰,家住围场朝阳湾镇油坊村。

2002年买了一辆小货车跑起了短途运输,并在县城锥峰社区租了两间房住下来。今年11月30日下午3时许,田师傅从县城往朝阳湾绍家营送货,车行至车道梁高架桥北桥头时,田师傅和随车同行的两个人远远看见前面有一辆摩托车翻倒在道路边沟里。

  田师傅把车停在出事摩托的马路对面,三人走到摩托车前一看,只见摩托车驾驶员背靠着公路护坡,双脚搭在马路边沟上,摩托车就压在他的怀里,人不能动弹。

  田师傅三人赶紧把摩托车抬上公路,把驾驶员扶了起来。这时候,酒气熏天的驾驶员呼吸不畅、脸色苍白。就在驾驶员被扶着站起来的时候,田师傅才发现,他的身下居然还压着一个妇女。田师傅等人将这名妇女扶起来后发现,该女子满脸是血,已神志不清了。见此情景,田师傅关切地说,“快打120送医院吧!”已经清醒了的驾驶员说,“我们后面有人,你们走吧!”田师傅看他已经拿出手机拨打电话就准备开车离开现场。

  被诬肇事司机而挨打

  就在田师傅他们刚要开车离开时,突然又有两个人骑摩托车赶来拦住了他们。善良的田师傅以为是让他帮忙把人拉医院的,就不假思索地停下了车。让田师傅没想到的是,来人抓住其衣领把他拽下车,并大骂“你他妈撞了人,还想跑”,说着话就是一顿拳打脚踢。田师傅一边招架一边解释,对方停止了殴打。可不知怎么回事,已清醒了的司机和后来的两个人又打在了一起,田师傅见状,就好言劝解,三人不但不听,被摔伤的骑摩托车司机还拿起半块砖头拍到了田师傅头上。田师傅无奈之下只好分别向交警和巡警拨打了报警电话。

  就在巡警控制了相关人员,交警勘察了现场后,又有七八个人乘车赶来,不由分说,对着田师傅又是一顿打,连随车同行者也没能幸免。

  打人者被行政拘留

  事发后,田师傅被送到了医院进行救治。经过交警事故部门调查,这是一起单方事故,田师傅在这起事故中没有任何责任。

  随后,该县河东派出所也拿出了处理意见:以寻衅滋事对殴打田师傅的被摔的摩托车司机孟某、赵某行政拘留15天,各处罚金1000元。

  田师傅告诉记者,住了20多天医院,共花去了6000多元钱,这些钱全是自己支付的,尽管如此,他对当初救人并不后悔。不过,田师傅说,哪怕被救者只说一句问候的话,也能叫他心里好受一点。“如果都是这样对待见义勇为的人,社会正义还怎样维护?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国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