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一知名教授发生外遇 绘制多幅裸女画(组图)

  牛惠之是台湾生物、基因与法律领域知名学者,曾获选清大优良教师。

  台海网1月2日讯 台湾“清华大学”科技法律研究所已婚副教授牛惠之,惊爆与曾指导论文的毕业已婚女研究生发生婚外情,且在女方怀孕后要求对方堕胎,当事人A女向台媒指控,她后来生下一女,牛却不认帐,她向校方检举并提告,牛则在上月中校教评会召开前辞职,但A女痛批校方拖延放纵。

  据台媒报道,四十四岁的牛惠之是台湾生物、基因与法律领域知名学者,曾获选为清大优良教师,对于A女相关指控,牛惠之昨大声喊冤,指对方在说谎。
三十三岁的A女相貌出众,大学时是校花级美女,毕业后即结婚,二○○四年进入清大就读,并任牛惠之课程助教,后成为其指导学生。

  A女说,她在清大就读时,牛惠之就常以“我女朋友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等言语对她暗示,她碍于对方是老师,只好用已婚事实回应“我们没有空间”。A女指控,清大前副教授牛惠之在其求学期间不断言语性骚扰,毕业后又持续纠缠,两人发生性关系导致她怀孕后,却要求她堕胎。

  书信攻势追求

  A女说,二○○六年九月,牛惠之到英国、奥地利进行一年的研究,她随后毕业后赴欧洲深造,牛惠之在两个月内狂发约七十封电子邮件给她,表白她“是他的例外”,恳求接受他的感情。她禁不住牛的猛烈追求,被动接受对方付出,两人发生爱抚关系。

  A女说,六月间,她丈夫意外发现牛惠之在即时通讯软体写了“I want to eat you(我想吃你)”给她,她坦承“我觉得我跟牛惠之有问题”,她丈夫即要求牛惠之“谨守师生分际”,牛虽允诺不再与她联络,却又写了鲁迅与女学生许广平的情事,“说我有奴性、婚姻不幸福,为什么不赶快走”;后来更以要“好好说再见”为由,要求她同赴德国柏林参加研讨会,会后两人投宿过境旅馆,发生性关系。

  A女说,前年八月她确定怀孕,牛竟还写电邮感谢她:“谢谢你的情人节礼物。”更为胎儿取名“新月”。A女说,八月二十三日,她不忍欺瞒丈夫,坦承一切,她和丈夫哭成一团,丈夫气得要离婚,以匿名电邮告知牛惠之的妻子。当天下午牛即回信,“容我自私的问你,你可能考虑拿掉她(指胎儿)吗?”

  A女说,她丈夫向清大校长、副校长、牛惠之所属的科技管理院院长检举,未获回应;事后,她丈夫接到牛妻的抗议信,指摘她是:“一味主动以自己的身体作为谢师之礼。”前年十二月,她夫妇俩向清大科管院及科法所陈情,要求牛惠之离职,并向性别平等委员会提告。

  据台媒调查,去年十一月,科法所及科管院教评会皆决议牛惠之通奸行为有违师生分际,且牛教授胚胎、生命与法律相关课程,自陈对胚胎、生命尊严有所坚持,却要求女学生堕胎,有违学术及教师专业伦理,涉嫌违反《教师法》,“行为不检有违师道”,建议校方解聘。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惠之 | 牛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