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大银行客服称未接到存量房贷七折政策通知

  2008年10月27日以前贷款买房的客户,能否在今年享受房贷利率七折?昨天有媒体报道称,这些房贷老客户能享受到七折利率,因为工、农、中、建四大行已经集体“松了口”。但记者昨天下午拨打北京地区四大行的客服电话发现,四家银行仍是统一口径:目前没有针对存量房贷的相关政策。


  四大行客服称没接到政策通知

  据媒体报道,在沉默多日之后,工、农、中、建四大行关于存量房贷优惠利率措施是,只要2008年10月27日前执行基准利率0.85倍优惠、无不良信用记录的优质客户,原则上都可以申请七折优惠利率。

  不过,记者昨天下午咨询京城四家银行的客户服务中心却得到了另一种“一致”的回答——没接到相关的政策通知。建行客服人员称,目前没有针对存量房客户的政策,客户可以在4日拨打95533或者直接找贷款支行进行确认;工行客服表示,目前没有相关政策,但存量房贷客户可以等银行工作人员主动联系,一般是以客户办理房贷时在银行留下的联系方式为准;中行客服称,没有接到相关通知,称可以在今天银行上班后联系咨询;虽然此前农行总行宣布了对存量房贷的政策,但昨天农行客服却表示目前没有具体的实施细则,可以提供客户具体办理贷款支行的电话。

  松动政策出现“地差”和“时差”

  不久前,北京银行和民生银行明确了对存量房贷的政策。而据记者了解,占房贷份额最大的工、建、中三银行在京始终未有确切的消息公布,各家分行都称在等待总行的政策。

  不过,四大行中有的已在外埠开始明确7折优惠政策了。记者昨天下午从建行上海方面的客服了解到,根据该行最新通知,只要调整前执行基准利率0.85倍优惠、近两年内没有拖欠两期以上还贷、不存在违约和两笔以上未结清房贷的客户,均可在1月4日至2月22日之间,申请7折利率优惠。

  部分银行已开始筛选客户

  由于昨天是元旦假日,记者没有联系到工、农、中、建四大行房贷业务部门人员对相关政策的消息予以置评。此前有股份制银行房贷部门负责人士透露,由于各家银行都害怕客户流失,如果有一家银行给存量房贷优惠,其它银行按理说会跟进,各家的政策不会有太大差别。

  据记者了解,事实上北京的部分农行支行已经对客户给予了明确答复。就在元旦前的一天,贷款人张先生特意到自己贷款的农行支行房贷科去询问7折利率优惠的事,银行工作人员查询张先生的相关文件后,当天就肯定地表示可实行7折优惠。银行方面还称,如果客户不符合银行的七折条件,将会得到银行的通知。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交行北京分行安排各支行将符合原下浮政策、且没有违约记录的客户筛选出来,等待总行相关政策统一调整利率下浮比例。(记者耿彩琴)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