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全面进攻加沙地带 > 以色列空袭评论

加沙日记连载 1月7日见闻:短暂的停火三小时

    加沙:1月4日

    我们担心的时刻终于来了,以军的地面部队已经进入了加沙地带。

    有生以来,我第一次被迫躲在家里的地下室,那里既没有防空洞,也没有燃料来躲避轰炸。我和七个家人整个晚上都在聆听外面的爆炸声,我们最小的孩子马吉德才7个月。

    以色列的炮击显得冷酷无情,其中一些炮弹落到了我家房子旁边,马吉德吓得大哭,我们的房子被爆炸声震得摇摇欲坠,令人感到恐惧。这种感觉比空袭更差,所有的事情都在旁边。

    夜晚温度很低,我们家人都陪伴着收音机,以随时能够了解时局的发展。我们都很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现在的战斗将会在加沙的街道上展开。这是我们一直都在避免发生的事情,加沙的每个人都藏在了地下室,我们知道这将会成为一个漫长的夜晚。

    早上7点10分,我醒来了,感到浑身乏力,头也很疼,好像一夜都没有睡着。外面很寂静,我在想是不是所有的一切都结束了?但是突然之间,我又听到了防空警报,我意识到噩梦还没有结束。

    伊斯兰援助组织本来计划在今天发放一些救援物资,但是加沙街面上的形势过于危险。然而,我们已经准备好向医院分发物资,我们的危机处理经理一直都在希法医院,他告诉我们大部分伤员都被送往了那个医院。

    现在如果在街上行走会很危险,随着白天和黑夜交替,加沙的危险正在上升,与之一起恶化的还有人道主义危机。电力系统已经彻底崩溃,人们现在只能依靠发电机发电。即使在伊斯兰援助的办公室,我们也不得不提前离开,为以后几天发电机节省一些燃料。

    星期一,我们计划给医院分发一些援助物资,和其他的加沙人一样,我希望那一天会比较安全。(同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