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北日报

我省将启动省级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

  本报讯(通讯员王志亮记者张丽辉)从1月14日召开的全省科技工作会上获悉,今年我省将围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需求,积极探索和创新科技平台建设模式,着力加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业基地、科技园区等创新创业平台建设。
副省长龙庄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我省将启动省级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年内发展一批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建立园区人才引进和培养的长效机制,提升园区的组织创新能力,促进各类经济、科技园区向创新型园区发展。促进京津冀生物医药产业合作,以华药、石药集团为依托,联合以岭、神威等骨干制药企业,建立省生物医药产业园区,打造京津冀生物医药产业合作平台。在继续抓好保温材料、工程橡胶、电子元器件和建筑陶瓷等特色产业基地的基础上,培育建设10至15家省级高新技术区域特色产业基地,使我省区域特色产业基地达到55家以上。

  此外,我省还将围绕提升优势主导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在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重点领域,鼓励企业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联合,新建20个左右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组建抗生素、维生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支撑我省医药产业发展。省科技厅今年还将加大孵化器建设投入,建立承德仪器仪表、石家庄软件等6个适合地区产业结构特点的专业服务平台,争取孵化毕业企业累计达到650家。建立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联盟信息共享、技术转移服务、国际工业分包等6大专业技术服务网络,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跨地域、跨行业的综合服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