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训练中难以自持痛哭流涕 卡卡不舍米兰?

  引子卡卡转会曼城似乎已成铁定事实,英国《镜报》新闻“预计卡卡下周加盟曼城”已挂在主页显著位置,连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在昨晨意甲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了卡卡要离去的意思。卡卡的态度却十分的让人费思量,他表示很不舍AC米兰,并在赛前训练中失声痛哭,但另一边,又爆出他狮子大开口的消息——向曼城要求再在天价基础上提高20%的周薪,也就是87.6万美元!

  卡卡是否离开米兰,下周将是决定性的一周。
不过种种迹象表明,卡卡离开米兰只是时间问题。就在昨日米兰的训练课上,卡卡竟然不由自主地哭了起来,这个举动不得不让人寻味一番。

  米兰前日的训练开始于当地时间下午3点,持续了1个半小时。一位接近卡卡的米兰内部官员在当天晚上向意大利媒体透露,在训练当中,卡卡一度难以自持,一个人突然哭了起来。至于卡卡痛哭的原因,这位知情人解释说,卡卡为他面临的转会局面感到遗憾,他十分留恋米兰。

  至于曼城想高价求购卡卡,似乎是一厢情愿的想法,卡卡在公开表态中对曼城甚至不屑一顾,他认为英超球队都非常笨拙,他们的战术都是可以提前预见的,只有曼联和阿森纳稍好。卡卡似乎在以这样的方式“婉拒”曼城抛来的橄榄枝。

  球迷也行动起来,他们不愿失去这位巴西中场,因此无论是在圣西罗球场外,还是在位于图拉蒂大街的AC米兰总部,到处可见红黑军团的拥趸举着横幅反对出售卡卡,其中最醒目的是一块写着“谁也别碰我们的卡卡”字样的横幅。

  而今晨进行的意甲联赛第18轮,AC米兰主场迎战佛罗伦萨一役,被看作是卡卡的告别赛。圣西罗球场的球票销售情况因此非常好,上座人数超过联赛第5轮米兰德比时的79057人,加上球场外,共计有约20万人来观看卡卡作为AC米兰球员的最后一场比赛。

  英伦反应》》

  曼城在原本风平浪静的冬季转会窗掀起了“腥风血雨”,让巴西球星卡卡一跃超过曼联的世界足球先生C·罗纳尔多,成为国际足坛最热门球星。人还没有踏上英伦大地,卡卡的转会已搅得整个英超“风生水起”。

  即使有了超过1亿英镑买来的卡卡,他们(曼城)仍然不足为惧。

  ——弗格森(曼联主帅)

  这一切都不是真的!太抽象了!(曼城的行动)看上去像玩足球游戏,破坏了生存法则。——温格(阿森纳主帅)

  一支球队不可能单纯地建在支票本上,在足球世界,金钱不是最重要的。我认为最重要的可不是仅仅因为有钱,就急于购买新的球员。一支好的球队需要慢慢发展,为了加速这个过程而大把花钱是十分危险的事情。

  ——法布雷加斯(阿森纳中场)

  如果曼城能敲定这次转会,这会震撼整个英超。我和卡卡能够共存,也会在球场上奉献精彩的表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罗比尼奥(曼城前锋、卡卡好友)

  1.1亿英镑的天价转会费并不是最让人动心的数字!迪拜的《阿拉伯商业》杂志昨日透露,卡卡不满足于曼城开出的73万美元周薪,他要求再提高20%达到大约87.6万美元(约60万英镑),喊出这样的价格,卡卡理直气壮——因为曼城近两年将恐怕没办法让他参加欧冠,需要用工资补偿。

  著名AC米兰跟队记者圣维托透露:“尽管AC米兰说没有签约,但实际上他们从10月份开始就和曼城接触了,1.1亿是他们最终达成的协议,现在转会不转会全看卡卡本人是否签字。”当然也有消息称卡卡不想加盟曼城,并与他的父亲大吵了一架,但更多的声音,还是倾向于卡卡将加盟曼城。

  英国《镜报》也认为钱足够动摇卡卡对红黑军团的忠诚,在关于卡卡下周转会至曼城的报道中提到,只要巴西人同意转投曼城,单在签字费这一环节上,卡卡就将拿到1000万英镑。该报甚至披露,巴西巨星加盟曼城是去年底就有端倪的事情,尽管曾口口声声说要在米兰终老,但事实上早在圣诞节期间,卡卡已经秘密潜到曼彻斯特,以探望好友罗比尼奥为名,考察曼城的情况。

  下周一,卡卡的父亲兼经纪人博斯科将与曼城方面进行最后一轮谈判,关于合约细节以及转会方式双方定将达成最终协议。

  》》

  高兴得流泪,终于有钱花了!——网易四川网友

  唉,意甲又多了一支二流球队。——新浪浙江网友

  来英超吧,然后从一个光芒四射的天才堕落为默默无闻的小卒。——搜狐广西网友

  这下米兰可以腾出钱来收购郑智、大帝、李玮峰等一干猛将了……——网易广西网友

  快卖快卖!记得要现金,迟了金融危机全面爆发就卖不出去了。——新浪湖南网友

  事件延伸》》

  卡卡未走 先签阿格

  如今围绕着AC米兰俱乐部的头号大事当然是出售卡卡,可与此同时,红黑军团的引援工作也在按部就班地进行,比如负责引援事宜的布拉伊拉近日就已与利物浦中卫阿格的经纪人斯蒂芬森在意大利米兰城有过一次会晤,双方基本已就阿格转会达成共识。昨天,据意大利媒体透露,AC米兰稍后将以900万欧元签下阿格,并且愿意为这名丹麦国脚提供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键锋罗斌林语)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