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铁通召开2009年工作定调会议

  为期两天的新疆铁通二届二次职代会暨工作会议圆满结束,来自基层的职工代表、工作会议代表、特邀代表及各地市领导班子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很好地总结了2008年全年工作,并结合形势和实际对2009年的工作进行了合理定调:把握依托促发展、保存创收增效益、适应变革提素质、增进和谐保稳定。


  会议是在国内外经济形势发生深刻变化,电信重组改革和行业转型深入推进,公司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的大环境下,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新疆铁通党委对这次会议的筹备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深入分析公司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反复研究讨论会议材料。会议三个主体报告及相关文件,集中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的集体智慧,体现了广大员工的意志和愿望,充分展示了公司上下齐心协力、求真务实的开拓进取精神。

  为期两天的会议,与会同志认真听取了总经理何晓波同志所作的《抓住战略机遇拓宽发展空间为持续推进公司经营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听取了党委书记郭连强同志所做的《发挥政治工作优势促发展增效益提素质保稳定为实现新疆分公司经营目标提供有力政治保证》的政治工作讲话;听取了工会副主席宋荣欣同志所做的《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履行维护职责为促进新疆分公司效益发展做出新贡献》的职代会工作报告。经过充分酝酿和认真讨论,大会审议通过了铁通新疆分公司二届二次职代会《关于行政工作报告的决议》、《铁通新疆分公司2008年职工福利费收支情况及2009年职工福利费预安排的决议》和《铁通新疆分公司2009年经营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的决议》;通过并签订了《中国铁通新疆分公司2009年集体合同》。

  会议客观分析了当前所处的内外部环境和发展形势,深刻剖析了影响公司前进发展的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提出了“以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全面开展“促增提保”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遵循集团公司经营工作“两个转变”的要求,坚持以效益发展为主线,围绕核心目标,坚持两个依托,把握五种途径(保存保收,增收创收,盘活资源,节支降耗,细化管理),贯穿两个结合(强化自身造血与借助外部注血),团结和带领广大员工,为全面完成公司年度各项经营任务而奋斗!”的经营工作指导思想;“围绕公司发展稳定大局,发挥政治工作优势,深化企业文化建设和党建工作创新,促发展,增效益,提素质,保稳定,为实现公司效益发展和员工队伍稳定,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提供政治组织保证和动力支持”的政治工作总体思路;以及“以党的十七大和工会十五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围绕公司经营改革发展稳定,主动融入中心,自觉服务大局,切实履行职责,参与民主管理,提高员工素质,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职代会和工会组织的作用,为公司效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的工会工作总体目标。(庄德尚)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