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国航国内中转国际航班通程登机(图)

  1月11日,民航部门启动今年紧张的春运。为给广大旅客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南方航空北方分公司等民航部门纷纷推出多项新举措,为旅客提供安全、顺畅、有序的乘机环境。1月12日,记者就相关问题进行了采访。

  冬季衣物可寄送

  据桃仙机场旅客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机场提供多功能专区服务,针对春运的特点,在二楼出发厅设立服务岛,提供“特殊旅客接待”“首次乘机旅客引导”“冬季温暖行寄送衣物服务”,安排导乘人员和寄存员负责引导接待工作,增加春运服务亮点。


  国际值机增加外围人员,将一些业务处理在旅客等候期间完成,以此提高柜台的办理速度,保证客座率较高状态下的航班正点。

  国内值机A、B岛增加外围分流引导员回答旅客问题,查堵大件行李,维持柜台秩序,排队超过15人时多增加一个柜台分流旅客,每组安排一人负责特殊问题及突发事件的处理。

  行李查询加强监装监卸力度,降低行李事故率。在交付区开设团队旅客交付通道,在行李交付区放小广播提示旅客核对行李牌号码,防止错拿。

  加强晚到旅客的引导和查找,在登机口设立分舱、分区登机,提高登机快速、有序。

  国内中转国际航班通程登机

  为了方便旅客出行,桃仙机场已从1月7日开通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国内中转国际航班的通程登机业务,国航中转国内181条、国际62条航线,均可在桃仙机场办理联运乘机手续,旅客的托运行李只需在目的地提取,出境旅客北京中转站只需进行边防、检疫、海关等出境手续,大大方便旅客出行,仅1月7日上午,3班国航航班即运送通程旅客96人次。

  南航:计划增加航班34班

  据南方航空北方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将合理调配运力、增加航班,充分满足市场需求。今年春运南航北方分公司计划安排34班加班和包机飞行,将有23架飞机投入运营。国际和地区航班中,增加沈阳至澳门往返、北京至古晋往返、北京至巴厘岛至沙巴至北京的国际包机,共计12班。国内航班,增加沈阳至武夷山、宁波、珠海、海口、汕头、三亚的往返加班,共计22班。

  提前购票有折扣

  春运期间,南方航空北方分公司提供部分优惠机票,包括7天长假,仍可以购买到折扣机票。节前,沈阳至北京航线的票价在5折以上;沈阳至成都、深圳、广州、福州、南京航线的票价均在6折以上;沈阳至济南、武汉、上海、南昌、贵阳、桂林航线的票价均在7折以上。大年初三至初五,各航线的票价将稍有回落。节后,各航线的折扣相对提高,北京至沈阳航线,根据出港时间不同,票价在5折至全价之间;成都、武汉、昆明至沈阳航线的票价在6折以上。广州、福州、南京、南昌、贵阳、桂林至沈阳航线的票价均7折以上;上海至沈阳航线的票价均在8以上。深圳、济南至沈阳航线的票价在9折至全价之间。沈阳至重点旅游城市三亚、海口的票价节前节后都是全价。如果确定在春节期间出行的话,提醒旅客最好提前一周购票,这样可以买到相对较低折扣的机票,也可避免因座位紧张而影响出行。

  登机牌可代办

  春运期间,南方航空北方分公司还提供机场行前取票和代办登机牌服务,旅客到机场取票同时可以拿到自己的登机牌,既方便了旅客,又节省了时间。

  推出大学生团体购票服务。为方便大学生购票,防止大学生购到假票和高价票,该公司对沈阳各大高校进行集中的走访和宣传,为大学生推出学生团体购票服务。

  南方航空热线电话95539,桃仙机场热线电话89392520全天开通,旅客遇到相关问题可以打电话咨询。

  本报记者高志广

  通讯员张敏、方洁、鹏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