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第三军医大学博士学术论坛精彩纷呈

  刚刚从地方考入第三军医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罗丹等100多名新同学入学不久,就收到了学校精心为他们特制的一套学术营养大餐:在该校举行的第二届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上,他们不仅聆听到了4位国内院士名师的精彩学术讲座,还耳闻目睹了尚小云等10名高年级师兄师姐进行的自主学术交流,一系列学术活动精彩纷呈。
(刘胜江、赵坤)

  军械工程学院野战应急焊接技术填补空白

  新年前夕,笔者从军械工程学院科研部了解到,由该院辛文彤副教授领衔完成的“野战应急焊接技术及应用研究”荣获2008年度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11位国内著名焊接专家一致认为:“该课题的研究技术填补了我国在该领域的空白,研究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贾玉省、周继承)

  信息工程大学电院学员获30余项国内外大奖

  信息工程大学电子技术学院捷报频传:该院3名学员在日前举行的亚洲创新设计大赛中名列一等奖榜首;在全国数学建模竞赛、信息安全竞赛中共取得一等奖4项。学院采取多种措施催生创新型人才成长,两年来该院学员共捧回国际国内竞赛大奖30余项。(李国、程相然)

  徐州空军学院参加全国机器人大赛获佳绩

  在前不久举办的第十届中国机器人大赛公开赛中,徐州空军学院喜获3等奖1项、组织奖1项。中国机器人大赛公开赛是中国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机器人技术大赛和学术大会,每年举办一次。本届比赛共分16个类别,来自美国等10余个国家(地区)的110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400余支队伍参加了比赛。(韩文、何国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